姚星彤天津谈《冷恋时代》 口碑好票房却不见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18-09-25 14:16:32

内容提要:由童江南执导,姚星彤、立威廉领衔主演的电影《冷恋时代》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辣上映。9月24日,该片主演姚星彤来到天津举行见面会,与观众畅谈不仅说出了自己对感情的理解,还提出了疑问:我们的票房哪去了?

姚星彤与天津观众合影

姚星彤与天津观众合影

  天津北方网讯:由童江南执导,姚星彤、立威廉领衔主演的电影《冷恋时代》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辣上映。9月24日,该片主演姚星彤来到天津举行见面会,与观众畅谈不仅说出了自己对感情的理解,还提出了疑问:我们的票房哪去了?

  影片聚焦当下冷恋人的生存状态,讲述了姚星彤、董琦、梦丽、朱璇、李东艾等时尚女性,由于各自的问题面对爱情没有了曾经的“小鹿乱撞”,只剩下“福泰安康”,影片中除了对情感话题的深入探讨,更不乏有花式虐狗,奇葩姐妹、停尸房约会等喜剧元素。

  姚星彤谈“冷恋”:不要因为只关注手机而忽视了身边人

  都市男女陷入冷恋似乎已经成为一个见怪不怪的社会现象,他们或因成熟理智而难以找到旗鼓相当的爱情、或因事业心太重而无暇谈爱、或因过往伤痛而不敢再爱……影片中,姚星彤和她的“闺蜜团”正是这样一群大龄青年,她们各有颜值、能力、金钱,但在经历过大风大浪之后,她们进入冷恋状态。当外界刺激进入临界值时她们重新焕发战斗欲,证明自己面对爱情绝不是“老鹿蹒跚”的状态,五位闺蜜不停地解锁恋爱新姿势,开启了让人忍俊不禁的“尬撩炼爱”之旅。对于“冷恋”的理解,姚星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拒绝,不坦白,不主动,不承担是‘冷恋’一族的普遍现象,也许因为如今社交平台太多,大家只关注手机反而忽视了现实中人们面对面的交流,以至于产生了这种不正常的恋爱模式。我们这部电影中的所有人物在现实中都有原型,希望观众们看完这部电影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恋爱方式,反思一下之前不成功的交往经验,多给对方多一点空间,互相理解一下。”

  姚星彤:我和冷玥性格相反,“冷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主打“闺蜜团”的影视作品不在少数,前有电影《闺蜜》中个性鲜明的三闺蜜犀利演绎女性情感故事,后有《欢乐颂》中各具特色的“五美”上演都市女性奋斗百态,但是相比诸多前作,《冷恋时代》中的闺蜜团绝对堪称是史上最奇葩的闺蜜团了。首先,这个闺蜜团中的老大冷玥(姚星彤饰)就很“奇葩”,作为剑桥留学归来的婚恋专家,她可以台上台下侃侃而谈各种恋爱理论24小时不停歇,但实际上她却从来没有恋爱过,甚至如今还陷入冷恋,实在是现代都市爱情版的“纸上谈兵”。其次,当闺蜜们遇到感情问题时,冷玥总以大姐大的身份出现,淡定且一本正经的帮闺蜜们出招智斗“大猪蹄子”,奇招百出,笑料不断;当“渣男”企图用假货挽回女友,闺蜜团齐心上演神助攻,耿直无情当场戳穿,简直大型翻车现场;冷酷警花被家人逼迫相亲,冷恋女们竟使出“停尸房约会”整蛊对方;网聊奔现怕暴露“有钱人”身份,冷恋女苦思冥想决定cos小萝莉……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现实中,姚星彤评价自己是个热情的人,“冷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几率不高,她是一个喜欢一个人就要表达出来的人,喜怒哀乐在脸上,爱的直接,随着自己心走的人。同时,她也建议女孩子刚开始谈恋爱时要给双方空间,不要一味地去控制对方,在恋爱中成长。

姚星彤天津谈《冷恋时代》

  姚星彤:我们的口碑不错,但是票房却不见了

  在路演过程中,电影得到了各地观众的肯定,认为《冷恋时代》以群像式的叙事风格展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婚恋观,不落窠臼、笑中带泪。然而,就是这样一部在路演中被看好的电影,票房却凭空不见了……此前,导演童江南表示,电影上映期间,一直关注着电影的票房表现。21日上映首日晚上6点多,淘票票售票平台票房有180万了,然而,到了晚上7点多,票房一下子变成只有70多万了,凭空消失100多万。对此,姚星彤表示:“我们都觉得奇怪,明明路演现场大家都很喜欢这部片子,然而售票平台上的评价却一边倒的都是差评,票房也出入很大,不知道票房去哪了。本来今天导演一起和我来天津路演的,但是因为他去处理这个事情,所以没有来。希望相关部门也查查这个票房的事,我们真的很用心去做这部电影,也希望观众可以看到公平的影评。”(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