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黄金兄弟》破2亿 蒋中炜实力抢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8-09-26 18:04:23

  日前,电影《黄金兄弟》票房已经突破2亿,热度极高。影片在观众心中成功掀起了一阵追忆香港电影情义风,令人非常振奋。电影由钱嘉乐执导,郑伊健、陈小春、钱嘉乐、谢天华、林晓峰、蒋中炜等人联袂主演。在中秋档连续多日夺得单日票房冠军,让更多观众及影迷再次为香港动作电影重燃信心。获悉,除“古惑仔”五兄弟外,饰演“JK”的内地实力演员蒋中炜也是影片中至为关键的一员。

  获悉,此次是演员蒋中炜为数不多出演商业动作电影,挑战高难度的动作戏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好在其对于商业片的看好程度并不亚于文艺片,所以用他的话来说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都非常享受,也感受到了更多和文艺片不同的体验。影片中蒋中炜饰演的“JK”虽然戏份不多,但却至关重要,实力抢镜,多次或正面,或间接对抗“古惑仔”五兄弟,十分有趣。目前,蒋中炜正在北京平谷拍摄电影《你说我是谁》,搭档潘粤明等人,饰演男二号。在拍摄间隙抽空看完电影《黄金兄弟》后,心情澎湃,十分热血。

  蒋中炜作为文艺片出身的实力派演员,在演绎上的成就业内有目共睹。他对表演分寸的拿捏,对人物的分析理解,非常独到。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影视作品和人物,都能让其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与之相处之道,且游刃有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