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爵士唯美天籁 两场精彩绝伦音乐会唱响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10-03 00:12:55

德累斯顿

黑森州青年爵士大乐团照片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期间,天津大剧院将为天津观众及全国各地的观众呈现两场精彩的音乐会。10月3日,德国首屈一指、当今欧洲最好的青年爵士乐团之一——德国黑森州青年爵士大乐团将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完成一场爵士之旅;10月6日,德累斯顿男童合唱团带着他们的天籁之音再次归来,为观众们带来无与伦比的唯美童声。

  遇见爵士 德国黑森州爵士乐团热浪来袭

  10月3日,活力四射的德国黑森州青年爵士大乐队将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带来一场顶级爵士“秀”。成立于1985年的黑森州青年爵士大乐团现已发展成欧洲首屈一指的青年爵士乐团。其专辑《踢鼓和鼓槌》曾获得德国唱片业顶尖奖项“德国唱片评论奖”。乐团创始人、指挥沃尔夫冈•蒂芬巴赫被德国黑森州授予“文化贡献奖”,并在爵士乐领域带领乐团冲出欧洲,走向世界。此次来中国巡演的曲目可谓首首经典,艺术家精选爵士乐界顶级作曲家的代表作轮番上演,既有乐器演奏,又有演唱曲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出当天,他们将为观众们带来著名爵士音乐家、被誉为爵士乐发展史上的魔术师——艾灵顿公爵的代表作《乘上A列车》;格莱美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美国爵士大乐团乐手、乐队领袖、作曲家米勒的作品《好心情》《“图斜都”接口处》,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披头士乐队《真爱无价》,中国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掀起你的盖头来》等歌曲。至于中国民歌将会被编排成何种爵士风情,只有亲到现场的观众才有机会体会。

  唯美天籁 德累斯顿男童带来纯净之声

  10月6日,被誉为德国德累斯顿城市文化名片的德累斯顿男童合唱团将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为听众带来最纯净的天籁之声。德累斯顿男童合唱团是德累斯顿乃至德国最引以为傲的文化瑰宝,合唱团定期与世界上最古老的德累斯顿国立管弦乐团同台演出,被誉为德累斯顿城市的两张文化名片。他们以最极致和完美的效果,层次丰富的人声,在世界上极负盛名。本次赴津演出,合唱团将演唱世界合唱名曲、各国民歌,包括《有你的地方》《跳跃的舞步》《现在绽放吧,我的小玫瑰》《醒来,我心中的美好》《用歌声说再见》等,此外还将为中国的听众们特别演唱《茉莉花》等经典曲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