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初心榜“十大制片人”阎若洲:不忘初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10-11 19:29:19

内容提要: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指导创立,影视行业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榜单“初心榜”首届颁奖礼10月10日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85后青年制作人、制片人、永洲影业董事长阎若洲荣获“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奖项。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指导创立,影视行业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榜单“初心榜”首届颁奖礼10月10日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85后青年制作人、制片人、永洲影业董事长阎若洲荣获“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奖项。

阎若洲

  “初心榜”是电视剧行业极具公信力和客观性的一项重要榜单,旨在选拔和表彰优秀影视青年领军人,树立行业标杆和榜样,是业内首次聚焦优秀青年从业者的榜单,同时也是未来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首届“初心榜”评选出“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编剧”、“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导演”三大重量级奖项。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会长尤小刚,初心榜评委王鹏举、王辉、王小康、郭靖宇、傅晓阳、习辛、白一骢、赖水清、陈秋平等数十位影视圈资深人士,为首届初心榜获奖者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获得“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殊荣的阎若洲,是一位优秀的青年制片人。由他制作、出品的影视作品包括:《我们最美好的十年》、《嘿,孩子》、《太行英雄传》、《紧急行动》、《狐狸的夏天》、《最好的安排》、《最好的遇见》《茉莉》、《密查》、等广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

  日前,由他担任总制片人、出品人的都市情感大剧《最好的遇见》日前正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热播。该剧由王小康导演,明道、颖儿、马天宇、张曦文等人主演,直击当代都市青年的情感痛点,探究了社会重压下的新女性生存状况。播出首日创下了CSM 52 4+省级卫视黄金剧场2.18%的不俗收视成绩,并随着剧情推进,口碑一路走高。

  作为“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获奖者,阎若洲在颁奖礼上发表获奖感言,感谢众多前辈的支持和厚爱,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作品上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