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发珍藏版黑胶大碟 精美绝伦宛如艺术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8-10-15 13:43:00

珍藏版《毒液》原声黑胶碟

《毒液》黑胶碟封面

《毒液》黑胶碟

《毒液》黑胶碟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正在全球热映,全球票房叫座观众口碑叫好,当之无愧为十月最火爆漫威大片。近日,索尼音乐也乘势发布了一张电影原声黑胶大碟,收录了由《黑豹》作曲家路德维希·格兰森为电影所作的18首原创曲子,黑胶表面是毒液伸出长舌的标志形象,整体颇具艺术感。

  独一无二!毒液黑胶大碟宛如艺术品

  索尼音乐为《毒液:致命守护者》打造的这张电影原声黑胶大碟充满复古的味道,黑胶正面为毒液伸长舌头的电影造型,背面为抽象的艺术形象,具有独特的收藏价值,是毒液粉丝和唱片收藏家不容错过的艺术品。

  黑胶大碟中收录了作曲家路德维希·格兰森为电影所作的18首原创曲子,每一首都与剧情结合的天衣无缝,带动观众感受电影的剧情发展。第一首“Space Exploration”(太空探索)到“Symbiotes Arrive”(共生体降临)交代了影片的故事背景。接着“Run, Eddie, Run”(跑,埃迪,跑)再到“Battle on the Launch Pad”(发射台上的战斗)无疑是埃迪由逃亡到主动反击的过程。可以说,这18首曲子的名称就是电影的整体故事梗概,相当有趣。

  名家作曲!《黑豹》作曲家倾力打造配乐

  随着《毒液:致命守护者》火爆全球,毒液这个漫威另类英雄也逐渐深入人心。除了汤姆·哈迪的精彩演绎以及精彩故事让人印象深刻之外,由作曲家路德维希·格兰森为电影所作的精彩配乐显然也十分突出。

  路德维希·格兰森曾用音乐为《黑豹》塑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瓦坎达,也曾为《奎迪》、《废柴联盟》等片打造过配乐,是知名说唱歌手Childish Gambino的长期合作伙伴。由他所打造的《毒液:致命守护者》配乐也成为影片独一无二的亮点。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影片即将登陆中国内地,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