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格斗赛场惊现《铁血战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8-10-15 13:45:37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10月26日将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十月唯一一部好莱坞动作大片重磅出击!上个月影片在北美上映,一举登上首日和首周末票房的冠军宝座。近日,《铁血战士》与国内大型格斗节目昆仑决达成合作,今天下午3点将在江苏卫视、爱奇艺准时直播,届时将会邀请铁血战士,一起目睹“诸神之战”四强的诞生!

  昆仑决比赛进行到八进四,就已经提前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八位猛士将在赛场上尽情地搏斗抢夺四强席位。《铁血战士》联合《昆仑决》推出了宣传短片,宇宙最强猎手的尚武精神与格斗选手对武道的信仰不谋而合。片中格斗赛场上的各个猛将与对手进行拳拳到肉的较量,穿插宇宙最强猎手的镜头,好像身处赛场之中又在赛场之外,铁血战士与格斗选手每一次同步的怒吼、厮杀都展现了武道之人刚烈的本性。电影中飞车爆炸、机枪扫射、火光一片的景象,与格斗赛场上紧张激烈的交锋无缝连接。这既是以武会友的格斗场,也是有关战士荣耀的生死场。此次赛场上的璀璨之星,20岁的弗拉德·图伊诺夫备受瞩目,他曾打破多项世界纪录,超高的颜值也使得他收获一众颜粉。此次他能否进军四强也成为了比赛的关注焦点。

  《铁血战士》讲述狙击手奎恩·麦肯纳(波伊德·霍布鲁克饰代表作《金刚狼3》)与外星人铁血战士激烈交战,顺利脱身后将捡到的外星人高级装备秘密寄回家。奎恩的儿子(雅各布·特伦布莱饰代表作《房间》)以为是父亲送的礼物摆玩,却意外引来铁血战士同伴。奎恩带领一群问题士兵与生物学家(奥立薇娅·玛恩 代表作《X战警:天启》)一起勇敢反抗外星人入侵。与此同时,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首次登场。人类、铁血、终极铁血三方大战即将拉响!10月26日,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