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韩雪创意“打卡”义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10-15 17:09:37

  本周六晚22:00,中国首档城市魅力创拍节目《快乐哆唻咪》义乌站将迎来全新的短视频创作人阵容。与前两期不同的是,本期飞行嘉宾韩雪将代班杨迪担任创意推荐官,搭档技术流短视频创作人小冰拍出他们眼中的义乌,这对于短视频新人韩雪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他们将会面临什么样的考验呢?

  韩雪变“创意总监”编情景短剧,搭档小冰玩转国际化义乌

  虽然韩雪称偶尔会看看萌宠类的短视频,但真正要亲自拍摄可没那么简单。刚出发时,韩雪与搭档小冰就短视频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她提出运用情景短剧的形式,以一名义乌卖花姑娘的视角来呈现义乌的独特魅力。韩雪和小冰,一个是才思泉涌的“创意总监”,一个是拍起短视频来得心应手的“技术总监”,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义乌拥有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被称为“世界第一大市场”。在国际化的义乌,小商品商贸城的店主们会在打烊后自发地聚在一起学习英语。韩雪曾经在《声临其境》中以一口流利的英语惊艳观众,偶遇英语角的她主动与店主们进行交谈,还邀请他们一起拍摄短视频,记录下了这个有意义的场景。

  小冰身体不适住院韩雪暖心安慰,争分夺秒拍摄困难重重

  短视频技术高超的小冰在登场时就收获了极高的人气,大张伟更是表现出了想和他搭档的强烈意愿。最终小冰反转选择韩雪搭档,本应该是强强联合,如虎添翼,然而开始拍摄不久,小冰却频频身体不适,路上耽误了不少时间,需要取景的商贸城也因为时间太晚,所有的店面几乎都关门了。直到夜幕降临,韩雪和小冰只拍到屈指可数的素材,拍摄进度停滞不前。

  最终,小冰因为突发肠胃炎不得不停止拍摄,赶往医院进行治疗。直到第二天上午小冰出院才恢复拍摄,此时距离交作业的时间仅剩不到5小时。屋漏偏逢连夜雨,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他们又遇到了难题,对作品有着严格要求的韩雪甚至直言“不拍了”。是什么让韩雪产生放弃的念头?韩雪和小冰能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本周六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义乌站揭晓答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