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青空》口碑发布 往年看三大今年看一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10-16 12:57:46

  近日,国内首部青春动画电影《昨日青空》发布口碑特辑。截止目前电影走过16个城市,18间学校,活动场场爆满、上座率高达120%,2万余人共同分享欢笑与感动。活动中,导演奚超、原著作者口袋巧克力、出品人刘敏以及歌手周深首次与观众分享青春回忆及电影创作的心路历程。影片不仅收获了不俗口碑,更积攒了第一批忠实粉丝。电影点映评分高达8.7分,大批好评验证电影质量,不少观众表示每年都在看“大”字辈国漫(《大圣归来》、《大鱼海棠》、《大护法》),今年最期待的是“小美好”《昨日青空》。更有观众自发在各个社交平台对影片进行支持,并表示会将影片推荐给其他人。

  两万观众点赞《昨日青空》 “从现在起爱上国漫”

  电影《昨日青空》本轮路演走过16个城市,覆盖华北、华中、华南、西北等地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场场爆满,经常出现同学们席地而坐或坚持站着观看完影片的状况。同时,现场的观影气氛极为活跃,随着剧情观众笑声、泪水不断,并在建立的微信群里进行实时交流分析。映后,观众就影片类型、剧情、音乐等各个方向进行深度思考,并向主创积极提问。

  这部电影因“真实性”积攒了第一批忠实观众。有观众表示,如果说《大圣归来》胜在燃,《大鱼海棠》胜在美,《大护法》胜在奇,那么《昨日青空》胜在“真实”。影片的真实性体现在多方面:首先是题材的独特性。其首度展现国产青春、百分百实景还原、百分百纯国产制作均是大胆尝试。其二是内容的真实。原著作者口袋巧克力在创作伊始便希望这部作品可以“展现国产青春与家乡小镇兰溪的美好”。“青春告白曲”演唱者周深更直言第一次看片时就被其“真实性”打动,其中的国产青春元素让他有很强的代入感。尤其是蓝白运动风校服,“和我高中时一模一样”,让他迅速联想到自己的高中时代。路演现场,不少看过片的观众都对电影真实细腻表示肯定,盛赞《昨日青空》“以前一直是日漫的粉,从现在起爱上国漫“。

  现场掌声不断 观众因电影重拾勇气

  当天,电影正在动画电影票房重仓之一,成都路演。活动上不少观众特意约上自己的好友一起来看,既有二次元“资深老粉“,也有平时“基本不看”动漫的观众。片中透出的校园之美、朋友之谊都让观众倍感温暖。观影过程中,一句台词都能引发观众集体鼓掌与强烈共鸣。

  现场,许多观众们更因为电影的激励开始鼓起勇气追求梦想: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为中国动漫助力、与心爱的人表白等等。

  据悉,动画电影《昨日青空》将于今年10月26日正式上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