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老干部” 被林雨申的反差萌锁死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10-17 14:41:21

  近日,随着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的热播,演员林雨申的热度和关注度持续走高。翻看他以往的作品不难发现,林雨申以过硬的演技塑造了大量多种类、大跨度的角色。就是这样一个演技派,在微博上却表现出了另外一副“面孔”,活脱脱一枚时刻散发着反差萌的“宝藏男孩”!

  业务能力强!用演技证明自己俘获人心

  林雨申展现给大众的第一面,当然是从演员自身出发——业务能力,也就是稳扎稳打的演技。在首部作品《橘子红了》中,他饰演与封建礼教斗争到底的古沛帆,刚出道就崭露头角的林雨申不急不躁,一步一个脚印在之后的作品中磨练演技。在专业认证层面,早在2006年,他就凭借电视剧《冯齐的忏悔》获得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17年,他在电视剧《卧底归来》中深刻演绎宝玉一角,也因此一举斩获2017年中国好演员奖。在观众评价层面,从《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感情浪荡的毛锋、《花开半夏》中桀骜不驯的魏如风、《卧底归来》中果敢坚毅的宝玉,再到《如若巴黎不快乐》中为爱执着的戴靖杰,气质出众演技佳的林雨申在一系列作品中传神地刻画出了不羁爱自由、潇洒帅气等许多形象。林雨申主演的电视剧大多是观众耳熟能详、传播广而久、引起现象级讨论的作品,这些电视剧的大热也让荧屏外的观众看到了林雨申别样的魅力,对他的喜爱之情与日俱增。

  生活接地气!简单直白形成自然“反差萌”

  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林雨申在电视荧屏上塑造了很多让观众津津乐道的经典角色,同时许多网友也发现,这个低调沉稳的演技派在微博上时常流出另一幅面孔——非常接地气。在宣传作品的时候、在分享生活中的小确幸的时候、在记录健身心得的时候,林雨申的文字、配图自然而直白,不懂得时下网络流行语,不使用搞怪表情包,都让他处处流露着浓浓的老干部风味。在和粉丝互动的时候,林雨申又表现地像个高仿号一般活跃。从文字到使用的表情符号,林雨申都以一种“原始而真实”的状态来与广大网友互动,没有花哨的语言、俏皮的文字,林雨申的回复真诚走心,让网友们忍不住“吐槽”:“仿佛看到了家庭群里长辈的回复和专用表情!”林雨申这样认真又带着点一本正经“蠢萌”的风格与他荧屏上潇洒不羁的形象相去甚远,放到现在的娱乐圈倒是颇有些“反差萌”的效果,戏里戏外的“两副面孔”也让一众网友大呼:演技派的的反差萌才真是让人难以抗拒,彻底被锁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