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微醺何不醉》开机 宋伊人龚俊演绎冰与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10-17 15:00:20

内容提要:《与其微醺何不醉》在宁波正式开机。该剧由著名制片人阮杰担任总制片人,林毅执导,宋伊人、龚俊、代超、张婉清、杨泽、金禹伯等高颜值人气小生和花旦主演。开机仪式现场,主创悉数亮相,超新星阵容助力新戏开机。
《与其微醺何不醉》主演合影

  10月17号,由愚恒影业集团、逸锦影业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奇幻剧《与其微醺何不醉》在宁波正式开机。该剧由著名制片人阮杰担任总制片人,林毅执导,宋伊人、龚俊、代超、张婉清、杨泽、金禹伯等高颜值人气小生和花旦主演。开机仪式现场,主创悉数亮相,超新星阵容助力新戏开机。

开机仪式

  龚俊宋伊人诠释最萌身高差 五位型男主演组“180 club”

  《与其微醺何不醉》讲述了拥有“绝对味觉”的酒评界天才陆微寻(龚俊饰)与从小失去味觉的少女何不醉(宋伊人饰)因为一次意外之吻互换了味觉而碰触出一段奇妙情缘。气质高冷、生性严谨,在酒评界如同暴君一般严苛的陆微寻偏偏撞上了性格开朗天真,又接地气、大大咧咧的何不醉,这冰与火的相遇将会碰撞出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而外形挺拔俊朗的龚俊遇上身材娇小可爱的宋伊人又完美诠释了最萌身高差,无疑将会为这“冰与火之歌”再添一把干柴烈火。

  值得一提的还有演员代超和张婉清这对人气CP。近期在诸多作品中崭露头角的代超潜力无限,不仅在《特化师》、《因为遇见你》等热播电视剧作品中有出色表现,且由其担纲男一号的《哪吒》、《铜鼓密码》等大剧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而饰演米娅的张婉清更是近期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不仅在《中国新歌声》凭借迷人的红酒嗓和欧美范儿的时尚造型惊艳众人,首次触电就是在赵宝刚导演的新作《青春逗》中亮相。

主演及主创合影

  此外,剧中的5位型男主演龚俊、代超、杨泽、金禹伯、金珈身高皆在180cm以上,他们或高冷且优秀,或阳光帅气,或腹黑酷炫,个性各不相同,如此高颜值的男子天团,到底该pick哪一个呢?而除了有着最萌身高差的龚俊和宋伊人这对组合,剧中还有N种带感CP,高傲的酒评霸总和富二代小迷弟,接地气的何不醉和她的“郝用”男闺蜜,小狼狗易北刀和御姐范儿的米娅,各种花式cp总有一款适合你。

制片人导演及主演

  首部以酒酿爱的偶像剧  欲塑业内时尚标杆

  作为国内首部以酒为题材的爱情奇幻偶像剧,《微醺》剧组在品评酒类等专业领域也有自己独到的打开方式。不仅编剧团队亲自前往红酒酿造基地和酒庄观摩学习,还邀请了专业的红酒顾问对主创人员进行红酒知识的培训,力求精准的呈现酒评师职业的细节和精髓,展现出主人公对红酒的极致追求,打磨出一部以酒酿爱的偶像剧。

剧组大合影

  而《微醺》中光鲜的顶级酒评家职业、红酒杂志社编辑等亮眼的时装剧元素,豪华的红酒酒庄、奢华的私人别墅、灯红酒绿的酒吧夜场等高档别致的实拍场景,以及别具匠心的可视化的味觉图书馆等奇幻元素设计,都让这部剧呈现出不小的魅力值。此外,片方不惜砸下重金购买大牌服饰,甚至还远赴国外采购,力图成为业内的标新立异之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