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男孩》现老派青春 马睿学生形象回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10-17 15:07:06

内容提要:马睿一改往日综艺节目中风趣幽默的形象,以阳光少年的青春形象现身电影。

  由宸铭影业、旗舰影业联合出品,许添执导,讲述现代爱情奋斗故事的院线电影《进击的男孩》于即将登陆院线,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一炮而红的主持人马睿此次以演员身份参与其中。

  马睿画风突变 插诨打科hold住全场

  《进击的男孩》讲述了几对青年男女从初入校园时的青葱岁月至事业渐成时的成熟老练,故事发生的时间最远将追溯到2005年,故事以众主人公这10年间的人生历练以及在因缘际会下所发生的趣事为主线贯穿全局。从片方公布的剧照来看,此次马睿一改往日综艺节目中风趣幽默的形象,以阳光少年的青春形象现身电影。

  马睿努力对应演员身份 厚积薄发开启新纪元

  电影已发布的主海报中,主演七人李艾、庞瀚辰、包文婧、马睿、李林、蒋诗萌齐聚,画面如同大陆版《那些年》;马睿一头黄毛醒目抢眼;据悉,马睿出道以来先后参与过多部影视剧,其中包括与沈梦辰合作《青春六人行》,蔡康永作品《吃吃的爱》及陈坤作品《脱身》等,对于演员身份,马睿表示,仍然以新人身份积极适应,争取厚积薄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