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紫婷新单《爱情宗师》酷狗上线显飒爽女侠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10-17 18:12:06

 

 

  最近火箭少女101的新作品可真不少,除了首张团体EP《撞》以外,小姐姐们也有各自的发展。10月16日,李紫婷为电影《功夫联盟》献唱的片尾曲《爱情宗师》正式在酷狗音乐上线,这是她加入火箭少女101成团后的首支个人单曲,也是首次为电影片尾曲献声。

  电影《功夫联盟》以中国传统宗师武术精神为内核,讲述了“黄师傅”、“霍大侠”、“陈阿真”和“叶姓神秘人”四大武学宗师空降现代,助力主角勇追真爱与梦想的故事,东方武侠和西式科幻碰撞出奇妙的火花。而李紫婷所演绎的片尾曲《爱情宗师》,也通过说唱和摇滚的碰撞,打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江湖气息,让人一听就热血沸腾,忍不住要跟随音乐去感受那个神秘的武学世界。

  《爱情宗师》由代岳东作词,陈沁扬作曲及制作,为了契合影片中的中国功夫元素,编曲时使用了大量的民族乐器。整首歌结合了民乐与电子乐,用摇滚曲风展现,既有古典元素,又极具现代感。歌曲以古筝开篇,营造出古典氛围,随着悠扬高亢的旋律一入耳,俨然有一种仗剑天涯的感觉,加入说唱后,更突显出中国功夫的力量。

  李紫婷首次演绎中文单曲,表现得非常好。她展现出的超强唱功和宽广音域,完美诠释了该曲的武侠风格,高音部分铿锵有力,低音部分婉转柔美,中文咬字更是大有进步,尤其是几句“我喜欢自由自在/无门无派/去或来”,颇具侠女风范。她用声音将一个自由行走在江湖的侠客刻画得入木三分,整首歌犹如一场武林高手的精彩对决,令人心潮澎湃。

  作为火箭少女101中第四位出单曲的小姐姐,李紫婷自然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随着单曲《爱情宗师》在酷狗上线,相信她的超强唱功会让更多的乐迷大开眼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