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周导演新电影《深爱》开机 张丹峰担纲男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10-18 10:44:07

内容提要: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的电影《深爱》在深圳正式开机,实力派演员张丹峰首度与导演孙周合作饰演男一号高寒。开机当天,演员张丹峰作为男主角,与导演孙周携手一众主创人员一同出席。
孙周导演新电影《深爱》开机 张丹峰担纲男主
张丹峰
张丹峰电影《深爱》开机

  日前,改编自天涯热门情感小说《深圳没有勇气再说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的电影《深爱》在深圳正式开机,实力派演员张丹峰首度与导演孙周合作饰演男一号高寒。开机当天,演员张丹峰作为男主角,与导演孙周携手一众主创人员一同出席。

  据悉,电影《深爱》改编自人气小说《深圳没有勇气再说爱》,讲述的是由张丹峰饰演的有为青年高寒在一次交通意外中遇上了漂亮女主管王惜悦,两人一见钟情并因此相爱,他想征服这个女人,却被这个女人征服,他深爱上这个女人,甘愿为她付出一切,但当真相浮出水面,失去爱的勇气的他将何去何从,一切的答案都将在电影中揭开谜题。

  据了解,电影《深爱》是张丹峰与孙周导演合作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张丹峰表示还是很有压力的,但更多的是充满期待,也非常感谢孙导的认可,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给自己、导演、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