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先生》收官 “麻辣教练”胡兵抱得美人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10-18 14:35:53

内容提要:剧中胡兵饰演的游泳教练黄东磊不仅带领队员获得奥运金牌,还在训练队员的过程中与张沙沙饰演的富家千金蓝芯爆笑相遇,二人的欢乐日常将胡兵的喜剧天分充分激活,每一次出场都自带“笑果”,被观众赞称“承包全剧笑点”“半夜笑出腹肌”。
《游泳先生》胡兵 饰 黄教练
《游泳先生》胡兵 张沙沙
《游泳先生》黄教练 蓝芯最萌身高差
《游泳先生》黄教练与蓝芯接吻
《游泳先生》蓝芯误会黄教练

  蓝色青春励志大剧《游泳先生》昨晚在芒果TV温暖收官,剧中胡兵饰演的游泳教练黄东磊不仅带领队员获得奥运金牌,还在训练队员的过程中与张沙沙饰演的富家千金蓝芯爆笑相遇,二人的欢乐日常将胡兵的喜剧天分充分激活,每一次出场都自带“笑果”,被观众赞称“承包全剧笑点”“半夜笑出腹肌”。

  “富家女”张沙沙奋勇追男   “囧萌教练”胡兵正直认爱

  “如果用三个字来形容黄教练这个角色,那就是抠、搞、严。”胡兵如是说。他在剧中饰演的黄东磊生活稍显落魄,由于被诬陷服用禁药,不得已告别泳坛委身俱乐部担任教练,因此“抠”成了这个人物身上十分接地气的特点之一。不过,由于胡兵的高颜值和模特身材加持,以及每次出场自带“萌点”的表现,反而使这些小缺点看起来有点可爱,以至于富家女蓝芯对其一见钟情,屡屡将拒绝视作欲擒故纵,毫不矜持地上演了一场笑料十足的女追男。

  “每天把心思放在运动上的人,生活基本上都是三点一线,没有那么多心思去顾及谈恋爱这件事,应该是非常钝的,讲话也很直接。”胡兵称。运动员出身的他对这个职业群体的了解较他人更加透彻,并将之运用到对角色的表达当中,这对“心累CP”一个紧追不舍,一个惊吓躲闪,经百般确认心意方敢正直认爱抱得美人归,一波三折的过程反而呈现出极具张力的喜剧效果,使网友直接弹幕官宣二人为“搞笑担当”,并“埋怨”胡兵让自己“笑出了皱纹”。

  刚柔并济暖化全体队员    自称已将讨厌演到极致

  “我用我教练的方式激你,你不行,很蠢很笨,我就看死你了,有的人自尊心很强,就一定更加努力地训练。”胡兵表示,自己当赛艇运动员期间经常会因为教练的激将法挑战自我,即使腰部受伤也一定要取得名次证实自己,也正是基于那段人生经历,胡兵在塑造黄教练这个人物过程中加了许多自己的考量,通过细节将教练身上令人讨厌的一面演到极致,反而令人物特征更显丰满。

  曾经成功塑造许多荧幕形象的胡兵对表演有着独到见解,他认为,在表演过程中就是要跟真的一样,这样才能把握住教练员这个角色的命脉。剧中根据队员性格特征采取不同的激励方式,并适当融入心理学因材施教,也是胡兵根据自己运动员生涯中的真实经验进行的剧情“改造”。在《游泳先生》中,麻辣教练黄东磊训练之余时常表现出柔情的一面,关爱队员心理变化,积极引导大家树立正确人生观,渐渐由人人惧怕的魔鬼教练成长为队员们信任和依赖的“家长”,并帮助原本患有焦虑症障碍的白泳泽登上奥运领奖台,俱乐部成员集体迎来其乐融融的温情大结局。

  欢乐爆笑的《游泳先生》已经完美收官,高燃青春励志航空大剧《壮志高飞》即将接棒,胡兵又将为大家贡献怎样的精彩表演?敬请期待新片上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