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三剧驾驭不同角色 形象多变如“千面女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10-19 13:14:52

内容提要:在《你迟到的许多年》里的复古穿搭,大花连衣裙、宽檐帽、高腰裤、牛仔裙,以及当下最流行的大地色系、各式腰带、丝巾和配饰的搭配,每一套都是人群中最时尚的存在!
殷桃《你迟到的许多年》剧照
殷桃《你迟到的许多年》剧照
殷桃《你迟到的许多年》剧照

  湖南卫视每晚20:00热播的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在近日收视率上到第一位。这部剧开播第一天,饰演女主角莫莉的殷桃就上了微博热搜,随后又连续上了三次热搜。如此受追捧,很大原因是她的美。尤其在《你迟到的许多年》里的复古穿搭,大花连衣裙、宽檐帽、高腰裤、牛仔裙,以及当下最流行的大地色系、各式腰带、丝巾和配饰的搭配,每一套都是人群中最时尚的存在!

殷桃《鸡毛飞上天》剧照

殷桃《鸡毛飞上天》剧照

殷桃《鸡毛飞上天》剧照

  这三年,殷桃每年一部优质剧,在三部戏中,殷桃可谓是完成了三次形象上的颠覆,无论是让她摘下“白玉兰”桂冠的《鸡毛飞上天》还是从18岁演到80岁的《爱情的边疆》每部剧中都展现了炸裂的演技。而从人物形象上来看,《鸡毛》中殷桃首次女扮男装,黑色大衣搭配灰色长款围巾,配合有点“鸡窝头”式的短发,这样的“乞丐装”却被殷桃穿出时尚范儿来。到了后面的野性少女和干练女商人,骆玉珠给人留下了飒爽的印象。而在《爱情的边疆》中,殷桃扮演的文艺秋以清新文艺的少女形象亮相,齐刘海麻花辫的经典校园女神打扮,让人恍若回到20世纪50年代的学堂。而这一次在《许多年》中她又为我们带来了风情万种的莫莉。

殷桃《爱情的边疆》剧照

殷桃《爱情的边疆》剧照

殷桃《爱情的边疆》剧照

  三个截然不同的人物都能驾驭的恰到好处深入人心,殷桃不愧是塑造力十足的“千面女神”,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角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