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3》视觉口号大焕新 定档11月4日开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10-22 11:23:55

内容提要:新一季节目不仅更换了全新的标识,口号改成了“吐槽,一种年轻的沟通方式”;更是增设了“隔屏吐槽”环节,让网友有机会参与到节目中来,用吐槽的方式与主咖沟通。

  近日,由企鹅影视、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王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公布第三季节目将于11月4日晚8点正式回归。新一季节目不仅更换了全新的标识,口号改成了“吐槽,一种年轻的沟通方式”;更是增设了“隔屏吐槽”环节,让网友有机会参与到节目中来,用吐槽的方式与主咖沟通。

  第三季《吐槽大会》依旧少不了李诞、池子、张绍刚的“吐槽铁三角”组合,三人犀利、好玩的语言风格深受网友喜爱,而此前陪伴大家的庞博、Rock、程璐等脱口秀演员依然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趣味。主咖方面,目前已公布嘉宾为王力宏、陈乔恩、杨超越三人,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居然请到了大流量杨超越!“、”吐槽大会你傲娇了,再也不是过气明星聚集地了……”。相信如此多样精彩的吐槽组合,定会带来更加奇妙的化学反应。

  与此同时,节目虽未开播,但“隔屏吐槽”活动一上线便引发网友强烈兴趣,已有大量幽默的网友参与其中,被官微翻牌,更有粉丝型观众幽默回应:“陈乔恩的王冠我来守护”、“我的杨超越我来吐”。活动激发了网友参与热情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让“吐槽”这一种年轻态的沟通方式潜移默化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