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少女》上映 叶斯琦入水逐梦华丽启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8-10-23 11:07:28

  由腾讯视频、企鹅影视联合北京中佳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博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浪花少女》今日登录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影片聚焦少男少女的当下心事,讲述了在面临梦想、亲情与爱情中挣扎的“乔一”的蜕变过程。本片将青春里的纠结心事层层剥开,通过“乔一”的心理轨迹的变化让观众在欢笑和泪水中得到共情,独具魅力。女主“乔一”由演员叶斯琦饰演,而其勇敢坚毅的追梦形象让人十分怜爱。

  影片《浪花少女》围绕着女主“乔一”讲述其面对梦想的游泳以及心仪的男生的复杂心情和不可克服的心理阴影。对于角色“乔一”,叶斯琦本人表示“十分的理解和心疼,但也很庆幸,她做得很棒。”简单一句话包含了对“乔一”的喜爱和赞美。在拍摄期间,为更好诠释“乔一”的害怕,叶斯琦也吃了不少苦,一遍遍把自己“闷”在水里体会那种挣扎和无助,直到筋疲力尽。据悉,泳池一场戏最长拍摄长达一下午,身体在水下都泡的发白,十分辛苦。

  工作上严于律己的叶斯琦私下是个精灵的元气少女,活波可爱的性格也是其鲜明的标签。从《我的王》中精灵古怪的“胡菁菁”到《梦里探花》里的俏皮博士“琳琅”,叶斯琦灵动俏皮的形象深入人心,受到大家的一致喜爱。获悉,叶斯琦接下来也将进入新的作品拍摄,期待演技小花的更多的作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