啜妮《创业时代》演技大爆发 一路成长牵动观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11-02 19:04:43

  热播电视剧《创业时代》剧情播出过半,已进入全面大爆发的高潮戏份,魔晶创业小分队在取得短暂的成功后再遇一波三折的困难阻碍,牵动无数观众的关注。其中,啜妮所饰演的杨阳洋在创业过程中一路成长变化尤其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共鸣,被盛赞“又深刻又惊喜!”

  

    

    

  杨阳洋角色成长跨度大啜妮气场全开令人惊艳

  杨阳洋的角色成长前后跨度极大,从创业初期嬉笑活泼的鬼马少女,想出假结婚的主意带卢卡回家骗嫁妆钱做创业启动资金;到假戏真做与卢卡陷入甜蜜恋爱,成为剧中第一对“发糖大户”;再到魔晶遇到危机众人对未来的发展走向产生分歧——杨阳洋同样一心盼着魔晶好,但与此同时,她也对团队老大郭鑫年“破釜沉舟”不留后路的决定感到恐慌,杨阳洋是整个创业团队中最清醒最“接地气”的人,在完成创业梦想的同时,也希望能拥有自己安稳的小日子。在剧情中会议众人的争执里,啜妮的表现格外亮眼,除了气场全开的将温迪“怼”到哑口无言,让观众大快人心以外,更是贡献了一段十分富有层次的表演,从轻飘飘但火药味十足的开场到最后话锋一转谈及未来的茫然无助,令所有观众都为角色的成长感到动容。

  

    

    

    

  知乎互动超用心为人物塑造下足工夫

  为了饰演好这样前后“反转”的角色,啜妮可谓是做足工夫。不仅在访谈中透露出,在拍摄期间积极的与导演讨论角色,思考如何让观众更透彻的理解人物的成长与转变,不久前,更是在知乎的网友提问下献上一段丰富的人物小传,将剧情中未曾涉及的,杨阳洋与郭鑫年卢卡的人物“前史”脑补的有趣又多彩,她称“人物往往是‘闲笔’才最精彩,演杨阳洋的二度创作让我随心所欲、自由发挥。”想必,也真是因为这个人物在啜妮的心中早已丰富立体、活灵活现,最后呈现给观众的表演,才能那样亲切自然、打动人心吧!

  

    

    

  电视剧《创业时代》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杨阳洋在卢卡的甜蜜求婚中少见的呈现出娇羞的少女情态,点头应允,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啜妮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