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倾城时光》爽剧预定 赵丽颖疯狂撒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11-06 10:34:24

内容提要:由“林浅”(赵丽颖饰)和“厉致诚”(金瀚饰)组成的“虔诚CP”凭借其甜宠互动令众多网友纷纷入坑,而林浅个人成长向视频更是引发了网友对于梦想和坚持的讨论。
赵丽颖甜蜜浅笑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即将于11月12日起每天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近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系列预热视频,引爆了网友对该剧的期待。由“林浅”(赵丽颖饰)和“厉致诚”(金瀚饰)组成的“虔诚CP”凭借其甜宠互动令众多网友纷纷入坑,而林浅个人成长向视频更是引发了网友对于梦想和坚持的讨论。

赵丽颖丸子头尽显可爱

  找回初恋感:赵丽颖金瀚疯狂撒糖

  浙江卫视《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讲述了服装设计师林浅因为意外被退役军人厉致诚所救,此后又因工作与其结缘,两人在波诡云谲的生意场上,携手并肩,抵御外资侵袭,最终创立民族品牌“倾城”的故事。《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剧情上商战与恋爱双线并行,展现当代年轻人追寻梦想坚持初心的同时,一路甜蜜撒糖,整体节奏轻快明朗,填补了当下市场中甜宠爱情剧的空白,满足了观众的需求。

金瀚目光如炬

  有网友称:“颖宝难得在现代戏中尝试这么干练又不失甜美的角色,实在是让人惊喜,而且她自身的可爱气质也让本剧从头甜到尾,完全是初恋的感觉,像冬日里的一股暖茶,让疲惫的心灵感到了一点安慰。”林浅与厉致诚所组成的“虔诚CP”,如今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批粉丝,女方甜美干练,男方刚毅果敢,在战场与商场中上演一系列甜蜜互动,共同分享生活中的点滴,一如片名,给予了观众闲暇之余的“倾城时光”。

金瀚雨中撑伞眼神忧郁

  当剧照进现实:赵丽颖完全是现实版林浅

  林浅的个人成长向视频一经发布便戳中了许多人的内心。林浅一路从淘宝店主到独立品牌设计师的经历鼓舞了许多创业者,其中“为了画出更好的设计跑到云南采风”、“为了完成客户的需求一夜又一夜在公司加班”、“为了创立属于中国的时尚品牌辞去高薪的工作”等等情节是众多创业女性的缩影,数以万计的淘宝店主也曾有过为了发货彻夜不眠、为了完成客户需求吃不上饭的经历,也是因此,引起了众多尚在为实现梦想而努力的“追梦人”们的共鸣。

5赵丽颖金瀚陶艺体验

  赵丽颖一路走来的经历与林浅高度相似,是其产生如此强大感染力的重要原因。赵丽颖通过浙江卫视的雅虎搜星节目出道,期间经历过不被赏识没有工作的阶段,她却从未停止过追梦的脚步,从没有几句台词的配角到“收视锦鲤”,如今携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再度回归浙江卫视,这般仿若剧集照进现实的经历也给林浅这个角色赋予了更深层次的意义。林浅也并非无懈可击,一如视频中所言:“只有发现了自己的缺点,才能向前跨出一大步。”她也拥有过迷茫的时候,只是对于初心的坚持,让她在逆境中变得强大,这也让众多观众产生了与林浅共同成长的陪伴感,而非简单的观看一位女强人的平生,参与感更强,体验感更好。

  想看赵丽颖疯狂撒糖?想陪赵丽颖一同成长?11月12日起每天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满足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