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还在这里》热播 少年韵锦李兰迪获认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11-09 20:06:17

内容提要:95后新生代李兰迪在剧中饰演少年苏韵锦,在纯粹美好的青春时期,李兰迪高度还原了苏韵锦这个角色在观众心中的模样。

  日前,都市情感剧《原来你还在这里》正在热播,该剧由林玉芬执导,金国栋编剧,95后新生代李兰迪在剧中饰演少年苏韵锦,在纯粹美好的青春时期,李兰迪高度还原了苏韵锦这个角色在观众心中的模样。

  《原来你还在这里》是由儒意影视、唐人影视、吉翔剧坊联合出品,开播至今,苏韵锦和程铮的故事让观众高呼甜虐不断,踢凳子、扔纸团、补数学……少年时期的两人让观众纷纷感慨“看的我一脸姨母笑”。李兰迪在剧中“数学短腿生”的形象也引发了观众的共鸣,总是一本正经的倔强小韵锦,做不出数学题的为难样子瞬间戳中网友萌点。

  苏韵锦这个人物倔强执拗,内心却也是个柔弱的女生,父亲的重病离世让她背负着比常人更多的压力,对这段感情不敢向前只能后退的小心翼翼,在“少年不知愁滋味”的年纪,她的眉眼间却透露着淡淡忧伤却也有不甘人后的执着与坚持。在手术室外得知父亲去世时的伤心痛哭,高考后做下最终决定之后的挣扎大哭,均令观众心疼不已“还没甜够就这么虐,编剧大大还我糖”“抱紧韵锦,不哭”“心疼小韵锦”,李兰迪此次的演绎再度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认可,好评不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