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尔·汗的偶像入行56年 拍了180余部电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8-11-20 09:43:51

《老爸102岁》海报

《老爸102岁》人物海报

《老爸102岁》主演阿米达普·巴强

跳舞的老爸

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男主手阿米特巴·巴强签名照

102岁老爸矫健的踢球

父子陶醉的听音乐

老爸手拿被剪毯子

老爸达特利开心唱歌

老爸达特利手动比“ 哟”

  近日,在印度口碑神作《老爸102岁》中出演了102岁酷老爸的阿米达普·巴强在Twitter上公布了影片即将在中国上映的信息,并表示想坐飞机来中国看看。阿米达普·巴强是印度家喻户晓的传奇演员,更被阿米尔·汗视为毕生偶像。戏里想攀印度高峰,戏外要飞来中国看看,76岁的他戏里戏外都在践行着年轻乐活的态度。11月30日,《老爸102岁》即将上映,这个印度影坛国宝级人物也即将走进中国观众心中。

  76岁,56年,180余部电影,他是阿米尔·汗的毕生偶像

  阿米尔·汗曾说:“我这一生都是巴强先生的忠实粉丝,我从业30年,却一直没有跟他合作过。我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能否理解,对我们这一辈人来说和巴强先生合作意味着什么。能和他一起拍电影,对我来说是一次收获之旅。”

  这个被阿米尔汗视为毕生偶像的男人就是阿米达普·巴强,现年76岁的他从影56年,曾出演《了不起的盖茨比》、《功夫瑜伽》等超过180部影片,并在2010年拿下亚洲电影节终身成就奖。从贩夫走卒到老幼妇孺,堪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是印度影坛真正受人尊敬的天皇巨星。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男主角扑进厕所也要救起的照片就是老巴强曾经饰演英雄人物的剧照,由此可见阿米达普·巴强在印度电影届的影响力。

  戏里老顽童,戏外爱折腾,他演的就是他本人

  《老爸102岁》中,阿米达普·巴强饰演的老爸达特利是一个真正的老顽童,他人老心不老,想攀高峰,想玩乐人间,即便已经102岁高龄了,依旧把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尽可能精彩。戏外,阿米达普·巴强今年76岁,仍旧没有停下来的意向,他频繁出现在大银幕上,光是今年就有3部电影作品亮相。他在作品中努力表达的对印度社会的期许和愿景,为妇女呐喊,为老年人代言,是无可否认的“印度良心”。

  《老爸102岁》中的阿米达普·巴强在某种意义上就是他本人,他将自己的人生态度倾注在这个角色身上,努力告诉大家在全世界都沉迷于青春和美丽的时候,白发苍苍的老人同样值得被关注,为子女操劳不是他们生活的全部,他们也有自己的精彩。

  两个传奇演员,一部话题神作:人生百年要努力活得精彩

  在《老爸102岁》中阿米达普·巴强扮演要把自己儿子送进养老院的叛逆老爸,另一位宝莱坞著名演员里希·卡普尔则饰演了他75岁的佛系儿子。拥有两位传奇演员的《老爸102岁》并不是一部场景宏大、特效精致的超级大片。相反,这部电影没有热辣歌舞,也没有美女如云,因为导演和演员们都相信一部让人思考的电影远比两个小时的哈哈大笑或是血脉偾张来的更有意义。

  即便是在从不缺话题神作的印度,《老爸102岁》也足够特别。关注老年人的生活,探讨人口老龄化、空巢老人的问题,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解读东方式家庭关系,影片以举重若轻的态度直击社会痛点。两位演员化身普通老父亲,在日常的鸡毛蒜皮和插科打诨之间,展现出了一幅老年人生活的理想图景,他们为自己而活,不自怨自艾,不期期艾艾,乐观面对每一个日子。衰老和死亡面前,每个人都无可奈何。但人生百年,总要尽情狂欢后,才算真正不枉此生了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