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电影节完美落幕 群星助力影视交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11-20 15:25:55

内容提要:近日,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中心举行,演员郑伊健、赵雅芝、克拉拉、王子邱胜翊,导演陈德森、钱嘉乐等众多国内影视界新老力量代表出席了此次在首尔的影视盛典。
中韩电影节完美落幕 群星助力影视交流 (1)
中韩电影节完美落幕 群星助力影视交流 (2)
中韩电影节完美落幕 群星助力影视交流 (3)
中韩电影节完美落幕 群星助力影视交流 (4)
中韩电影节完美落幕 群星助力影视交流 (5)

  近日,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中心举行,演员郑伊健、赵雅芝、克拉拉、王子邱胜翊,导演陈德森、钱嘉乐等众多国内影视界新老力量代表出席了此次在首尔的影视盛典。

  颁奖典礼现场星辉熠熠,中韩两国一批优秀的电影人获得奖项,共同见证了中韩两国电影事业的蓬勃发展。其中,中国演员林永健获电影表演艺术奖,郑伊健获得中国人气明星奖,中国电影《大破天门阵》获最佳故事片奖,因去年元旦档黑马片《情圣》而被国内观众所熟知的知名影星克拉拉荣获中韩明星奖。

  在电影《情圣》中,饰演女主角优优的演员克拉拉长相甜美、身材性感,随着影片的热映,也给国内观众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情圣》之外,克拉拉还主演了《胖子行动队》、《悍城》等多部影片,广受观众喜爱,此次获得中韩明星奖可谓实至名归,国韵文化董事长任晓锋为克拉拉颁奖。

  颁奖后,谈到此次出席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任晓锋表示:“国韵文化一直注重搭建国际交流平台,致力于促进中韩演艺事业发展,其中,黄致列、克拉拉是重要的合作伙伴。今后国韵文化将会继续为促进中韩文化交流贡献一份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