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救赎》 梅尔·吉布森枪战大戏将震撼上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11-20 17:10:18

内容提要:海报中,一头银发的梅尔·吉布森神情凝重,身后是那台标志性的哈雷机车,漫天烟火和龟裂大地构成一派萧索氛围,杀机四伏中酝酿着一场狂暴大战。

《亡命救赎》机车版海报

父女二人一路逃亡

吉布森和女儿狂野飙车

梅尔·吉布森“重出江湖”

梅尔·吉布森饰演身经百战的退伍老兵林克

梅尔·吉布森再挑动作大梁

威廉姆·h·梅西势力助阵

  荒野、硝烟、枪林弹雨中,那个“古典硬汉”梅尔·吉布森回来了,带着一部美式暴力动作大戏《亡命救赎》,今日影片发布机车版海报。海报中,一头银发的梅尔·吉布森神情凝重,身后是那台标志性的哈雷机车,漫天烟火和龟裂大地构成一派萧索氛围,杀机四伏中酝酿着一场狂暴大战。

  作为梅尔·吉布森“重出江湖”新作,《亡命救赎》将于11月30日上映,影片讲述了硬汉老爹和叛逆女儿的逃亡与反击故事,由梅尔·吉布森、艾琳·莫里亚蒂、迭戈·卢纳、威廉姆·H·梅西等主演,让-弗朗西斯·瑞切执导。

  “古典硬汉”回归市场新作,梅尔·吉布森再挑动作大梁

  自2016年梅尔·吉布森携导演作品《血战钢锯岭》在中国市场收获口碑票房双优战绩后,《亡命救赎》是梅爷重回内地大银幕的最新作品,而这一次,梅尔·吉布森更是以经典的硬汉形象回归,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身经百战的退伍老兵林克。

  在上世界八九十年代好莱坞动作犯罪类型片的全盛时代中,梅尔·吉布森以实力动作明星、多部市场爆款被称为“硬汉”的最佳代表,如今在《亡命救赎》中,这位“古典硬汉”独挑大梁,亲自上阵贡献多场惊险的动作表演,无论是贴身肉搏还是震撼枪战或是狂野飙车,堪称幕幕刺激场场搏命。

  本片不仅是梅尔·吉布森“硬汉”形象的回归之作,更是梅尔·吉布森个人优质口碑下的品质之作。作为集导演与演员于一身的实力创作人,从《敢死队3》到《血战钢锯岭》,梅尔·吉布森无庸置疑是国际影坛的品质代言人,更何况早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梅尔·吉布森就已经凭借《疯狂的麦克斯》成功开启公路逃亡动作大片的经典模式。

  这一次在《亡命救赎》当中,梅尔·吉布森不仅带回了黄金时代的盛景,更将“古典硬汉”形象与当下市场结合,在回归与颠覆当中为观众带来一番全新的观影体验。

  “美式暴力”中展现黑帮传奇,年度枪战大戏即将上演

  在《亡命救赎》当中,除了标志性人物梅尔·吉布森作为绝对主角,更集结了典型的美式暴力元素和惊险刺激的枪战大戏,有望成为本年度视听震撼绝佳的年度第一的动作犯罪大片。

  从影片发布的海报和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围绕着林克(梅尔·吉布森饰)父女的一路逃亡,美国西部旷野景色、风土人情、黑帮文化等元素一一展现,除了对于人物命运线条的讲述,影片也从背景切入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美国文化。

  不仅如此,作为一部动作犯罪类型片,《亡命救赎》更是一部“美式暴力”的典型代表,无论是人物方面“古典硬汉”梅尔·吉布森的全面回归,还是剧情展现中对于人物命运的深刻探讨,以及大规模、高规格、极具震撼效果的动作场面,无一不是“美式暴力”的集中与精彩展现。

  其中尤为突出的是枪战场面,从机车追逐当中的枪战到绝地重生的对决,每一场枪战戏都堪称经典,每一次枪林弹雨中的绝杀都会颠覆市场上现有的观影体验。所以无论你是梅尔·吉布森的影迷,还是动作片爱好者,《亡命救赎》都是一部不可错过的精彩大片。

  本片不仅是古典硬汉”梅尔·吉布森的回归市场之作,更是年度最佳枪战大片实力选手,11月30日欢迎你来踏上一场刺激的“亡命救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