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网络剧最佳新人奖 吕晓霖:未来有更多可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12-10 10:32:28

内容提要:2018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在安徽合肥盛大开幕,青年演员吕晓霖在其中的网络影视推优颁奖典礼环节受邀出席。

吕晓霖荣获网络剧最佳新人奖

  近日,由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中华网和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在安徽合肥盛大开幕,青年演员吕晓霖在其中的网络影视推优颁奖典礼环节受邀出席。

吕晓霖荣获网络剧最佳新人奖

  荣获网络剧最佳新人奖 吕晓霖感恩《白夜追凶》

  一身条纹裙套装现身,走上红毯的吕晓霖优雅大方,标志性的利落短发彰显熟女气质,一颦一笑都成为现场摄影师们捕捉的焦点。

吕晓霖荣获网络剧最佳新人奖

  当天的颁奖典礼上,吕晓霖凭借在悬疑推理剧《白夜追凶》中的精彩表现,将网络剧最佳新人奖收入囊中。2017年,良心网剧《白夜追凶》播出,在观众间引起了一阵追剧热潮,也让大家认识到了许多演技精湛的好演员,这其中就包括吕晓霖。剧中,吕晓霖所扮演的“法医姐姐”高亚楠冷静睿智、专业过硬,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对于该角色的成功,吕晓霖表示这背后除了自己所下的苦工,还离不开剧组所有人员的支持与配合,“剧本本身很棒,然后再加上以潘老师为首的优秀演员们的表演,还有导演的二度创作等等吧”。

吕晓霖荣获网络剧最佳新人奖

  乘胜追击 吕晓霖大小屏幕齐发力

  作为一个被“埋藏”许久的演员,早前,吕晓霖在《精武风云》、《天堂口》和《忽而今夏》等一众作品中就显露过不俗的表演实力。《白夜追凶》后,吕晓霖乘胜追击,接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其中大银幕影片占了较大的比重,例如刚刚杀青不久的奇幻喜剧电影《再见汪先森》以及她和宋宁峰共同主演的剧情片《一日父子》等等,“接下来电影和剧这两块都不会放手,今年接了一些电影,明年计划拍一些像《白夜追凶》这样优质的剧”。2019年,由吕晓霖所主演的各类电影都将陆续上映,她在大银幕上的表现是否值得喝彩,未来她又会在哪些优秀剧集中亮相我们也拭目以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