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网络谜踪》发布“关爱系列”公益视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8-12-13 14:53:45

1.约翰·赵喊话网友走进影院一起破案

2.《网络谜踪》机智父亲在线追凶

3.约翰·赵贡献教科书式演技

4.电影《网络谜踪》海报

6.电影《网络谜踪》预售开启

  好莱坞爆款悬疑佳作《网络谜踪》即将于明日正式全国公映,预售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之中。此前,电影在经过了近万人的点映后,收获了几乎“零差评”的高口碑,目前豆瓣评分高达8.5、烂番茄新鲜度也稳定在92%,被观众评为2018年最好看的悬疑电影。

  今日,年度悬疑佳作《网络谜踪》发布了一款“关爱系列”公益视频,这段公益视频由3个片段组成,用好玩又不失温情的方式分别呼吁观众关爱父母和文明观影。不同于刻板的说教,视频除了结合电影里的情节循循善诱,其中最有趣的“关爱电影”视频,延续了该片“桌面电影”的特色,主演约翰·赵惊喜现身,真诚向观众喊话:“请来电影院看正版,不要在网上搜索盗版啦!”十分可爱。

  关爱电影 别再“求资源”

  大银幕破案,线索更清晰 

  虽然影片明天才正式公映,但此前在海外上映时,便好评如潮。不少国内网友心急地在网络上“求资源”。电影用一支公益视频巧妙地回应了这一问题。视频中,一位“网友”在搜索电影《网络谜踪》的资源,下载成功后,打开后竟是主演约翰·赵的留言视频,意外又好笑。约翰·赵除了感谢这位观众对电影的支持,更真诚地恳求:“请来电影院看正版,不要在网上搜索盗版啦!”

  关爱影院他人 拒绝大声喧哗

  层层反转值得你屏息以待

  大声喧哗、手机屏幕太亮、看悬疑片竟然观影时被剧透?……在观影时,你是否曾烦恼被身边人所打扰?电影《网络谜踪》第二支公益视频便将所有不良观影习惯一网打尽。由于电影《网络谜踪》里的父亲寻找失踪的女儿,主要就凭借着电话与电脑这两个工具,因此每一次电话声响、每次鼠标移动、每次视频通话,都可能出现了新的线索。为了不错过任何关键的剧情,更为了让每位观众更好地沉浸电影的乐趣,视频末尾呼吁所有观众:“关爱影院他人,请您文明观影!”

  关爱父母 耐心倾听

  别让屏幕隔开亲情

  电影《网络谜踪》讲的是一位父亲通过互联网寻找失踪的女儿的故事。但在女儿失踪前,父亲却还未意识到自己已与女儿建立起了很深的隔阂,心里无比关怀着女儿,却往往表现得很严格,被女儿所误解。而另一支公益视频就是为了提醒更多人记得关爱父母,别让屏幕隔开亲情。视频中正是电影里的父亲话还没说完,女儿就挂掉视频的一幕,一时之间触动了不少网友。有网友留言道,“我们在社交网络上,渴望着关注,殊不知最关注我们的家人,在苦苦等待我们更多回应。”

  电影《网络谜踪》由索尼影业出品,阿尼什·查甘蒂导演,约翰·赵、黛博拉·梅辛、米切尔·拉主演,并由淘票票作为其首席营销平台,将于12月14日登陆国内院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