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海王》一骑绝尘 轻松卫冕天津周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12-25 08:42:00

内容提要:上上周《海王》以5倍于亚军的票房成绩轻松登顶天津周冠,而上周这一优势再度拉大,达到夸张的7倍有余。

  津云新闻讯:上上周《海王》以5倍于亚军的票房成绩轻松登顶天津周冠,而上周这一优势再度拉大,达到夸张的7倍有余。上周(12.10-12.16)《海王》在天津一骑绝尘,不费吹灰拿下868万票房,轻松卫冕周冠军。亚军则由《无名之辈》换成了《龙猫》,虽然心有不甘,但无奈《海王》实力太强,《龙猫》121万只能屈居亚军了。《无名之辈》则由亚军掉落第三,票房再下一个台阶,只有63万入账。《印度合伙人》34.7万排名第四,《绿毛怪格林奇》33.7万排名第五。第六至第十名分别为《狗十三》《网络迷踪》《无敌破坏王2》《毒液》《第二届国际戏剧影像展》。

  《海王》破13亿 强势蝉联内地周冠

  内地方面,《海王》依然保持巨大优势领跑影市,上映次周顺利蝉联周票房冠军。新片《龙猫》和《印度合伙人》杀入周票房前五,分别拿下亚军和第四名。老片《无名之辈》和《狗十三》位居周票房季军和第五名。

  内地上映次周,《海王》未在新片中遇到任何一个真正的对手,依旧强势领跑。上周,该片共斩获票房6.55亿,占据大盘的71.8%。截止昨日,《海王》内地累计票房已达13.06亿。

  正值《龙猫》问世30周年之际,这部充满童趣的日本动画电影终于在大银幕上与内地观众见面。《龙猫》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票房8930万,拿下周票房亚军。

  《龙猫》是宫崎骏的作品第一次在内地大规模上映,近9000万的首周成绩非常不错。今年内地票房最高的日本动画电影为6月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首周票房1.57亿,总票房2.08亿。

  今日已上映32天的《无名之辈》上周仍停留在周票房前三的位置。该片上周报收票房3800万,位居周票房季军,累计票房7.84亿。 印度电影《印度合伙人》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票房3600万,位居周票房第四名。 曹保平导演的电影《狗十三》上周报收票房2070万,位居周票房第五名,累计票房4090万。

  《蜘蛛侠》能否擒下《海王》?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蜘蛛侠:平行宇宙》、《叶问外传:张天志》、《天气预爆》、《武林怪兽》等,从体量上看,唯一能对《海王》形成一些威胁的,恐怕也只有《蜘蛛侠:平行宇宙》了。圣诞档临近,影市或将迎来一个短暂小高潮,《蜘蛛侠》能否擒下《海王》,本周将见分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