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傅园慧爸爸落泪 何雯娜交友娇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1-08 11:16:08

内容提要:《我家那小子》姊妹篇《我家那闺女》已于1月5日晚22:00于湖南卫视首播,随即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讨论。本周六(1月12日)晚22:00《我家那闺女》继续创造幸福生活。

  《我家那小子》姊妹篇《我家那闺女》已于1月5日晚22:00于湖南卫视首播,随即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讨论。首播日当晚,便有13个话题霸榜微博热搜,其中4个热搜轮流登顶第一,一夜之间全网掀起“闺女”热潮。本周六(1月12日)晚22:00《我家那闺女》继续创造幸福生活。“洪荒少女”傅园慧首度离开父母,开启独居生活。被父母宠着长大的傅园慧对独居充满憧憬,处在无拘无束新环境中的她各种表现也是出人意料。而和傅园慧同为运动员的何雯娜,独居多年,她的生活看似风平浪静,然而“小惊喜”也是暗藏其中。本期《我家那闺女》何雯娜邀请神秘男子来家中做客,言行举止皆不似普通朋友,他们之间是何关系?让我们一起在本周六的节目中寻找答案。

  傅园慧开启独居生活 傅爸爸面对女儿独立表露不舍

  “洪荒少女”傅园慧在第一期节目中谈到自己憧憬一个人的自由生活,傅爸爸和傅妈妈随即为她租了一间“高级”公寓,傅园慧即将开启她梦寐以求的独居生活。但面对女儿对独立的渴望,傅爸爸却心有不舍,在棚内眼含热泪。但还是选择忍痛割爱,满足女儿的愿望。收拾行李时,傅园慧的粉色系娃娃占满行李箱,二十二岁的她依旧少女心十足,而愿望总是美好的,生活技能堪忧的傅园慧,自理能力还有待提高,但她偏偏还对自己的生活质量要求颇高,遭傅妈妈吐槽是“精致的猪”。“猪猪女孩”傅园慧将如何开启独居生活?敬请期待。

  何雯娜邀请神秘男子家中做客 关系匪浅疑似“暗恋对象”

  在第一期《我家那闺女》节目中,面对好友对自己感情的关心,何雯娜表示“不用考虑”“不可能”,似乎还没有从之前感情失败阴影中走出来。而在本期节目中,何雯娜的感情“flag”似乎说倒就倒。何雯娜和一众女性朋友出行,却心不在焉左顾右盼。当这位阳光帅气、身材高挑的神秘男子露面时,疑云也逐步散去。何雯娜一反常态,多次邀请该好友来家中做客,同时还变得格外花痴,在节目中还说漏嘴表达了对该男子的崇拜之情,两人间互动的粉红泡泡简直要溢出屏幕。真相究竟如何?何雯娜感情会否有突破?

  《我家那闺女》以镜头的方式,记录“闺女”们不为人知的日常生活,同时也为观众展现父女之间的亲情联结,引领大众一起追求幸福生活。更多温情敬请期待每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