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中国年”2019天津春晚开机 精彩看点抢先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9-01-11 00:02:00

内容提要:春晚年年办,年年有新意。今年的春晚都有嘛天津特色?又有哪些笑星大腕?还有什么精彩看点?津云记者带您逐一解密,让您先睹为快。

“加油中国年”2019天津春晚主题海报

  津云新闻讯:传统艺术扬帆新风尚,老将新星跨界聚锋芒。“加油中国年”2019年天津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1月10日在梅地亚大剧院正式开始录制。春晚年年办,年年有新意。今年的春晚都有嘛天津特色?又有哪些笑星大腕?还有什么精彩看点?津云记者带您逐一解密,让您先睹为快。

“加油中国年”2019天津春晚盛大录制现场

“加油中国年”2019天津春晚盛大录制现场

  “加油中国年”齐鼓劲儿 火力全开迈进活力新时代

  “加油中国年”是2019年天津春晚的主题,“加油”与“家有”互为谐音,将“加油中国年”与“家有中国年”互为交融,生动展示出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天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聚焦当下天津百姓的美好生活,展望未来城市奏响的时代篇章。国是千万家,家国齐加油,幸福永相随,一场津味儿十足的惊喜盛宴,即将在2019年拉开序幕。

“加油中国年”2019天津春晚盛大录制现场

  语言类节目重磅再出击  实力老将碰撞火爆新星

  每一年,天津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都是众所期待,年年都有大爆点和新惊喜。从2019年天津春晚目前透露的部分演员阵容来看,今年的语言节目更加值得期待。笑星郭冬临对于天津观众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他创作出演的小品总是能把新时代下小人物的喜怒哀乐演绎得淋漓尽致,观众看他就似身边人,亲切感爆棚。而这一次“好人郭子”将会在天津春晚的舞台上,给大家送一场别样温暖。期待许久未见的他,带着“有事您说话”的温暖,再次嗨翻天津春晚。

著名歌唱家刘和刚亮相录制现场

  冯巩的一句“我想死你们啦!”成了多少年我们共同的春晚期待。今年“冯家班”的当家弟子李鸣宇继续“出征”2019年天津春晚。去年,李鸣宇凭借幽默的台词和贱萌的表情,在与李芯逸合作的小品《那一年的我和你》中,给大家留下了极深印象,成为了行走的表情包。而今年他又携“老戏骨”李勤勤共同合作,上演丈母娘和女婿的爆笑过招,继续笑动春晚。

“加油中国年”2019天津春晚录制现场

  天津百姓都非常喜爱的相声名家魏文亮,也将继续与青年相声演员李丁、董建春、谷宗翰打造“时代”系列。这组“黄金搭档”连续三年,火爆天津春晚,蝉联“天津观众最喜欢的春晚节目”第一名。而继《4G时代》《健身时代》《智能时代》之后,今年他们又将带来作品《绿色时代》。在2018年天津春晚的舞台上,玩转智能机器人的魏爷爷,新一年又将开启什么新技能呢?

“加油中国年”2019天津春晚录制现场

  2018年有两对相声搭档的人气,热涨到了完全hold不住的场面,粉丝与日俱增,口碑人尽皆夸,他们就是人送外号“双瓷王”的顽童小哥哥——金霏、陈曦,以及说疯就疯,脑回路新奇的相声搭档孟鹤堂、周九良。这两对相声搭档此次都将带着原创新作品,来到2019年天津春晚的舞台。孟鹤堂与周九良是两位来自德云社的青年相声演员,深得郭德纲真传的二人,合作多年,成功的扛住了“七年之痒”,如今步入“陶婚”,迎来了事业上的巅峰。而金霏、陈曦更是找来了最强说唱搭档“冰块哥”ICE一同带来令人期待的创新作品。相信他们超级带节奏的演出,一定会在2019年的天津春晚舞台上进一步突破自我,挑战新笑点。

刘俊杰曾在2018年天津春晚中表演相声(资料图)

  刘俊杰领衔锦鲤之家  真假夫妻温暖过新年

  2019年天津春晚,此次别出心裁的将一个“锦鲤之家”请上舞台,家庭成员由相声表演艺术家刘俊杰、喜剧演员刘小梅、人气影视演员薛佳凝以及开心麻花的喜剧演员王萌组成。他们又将以怎样的家庭身份加入这个临时组建的“锦鲤之家”?而这个家庭又将在春晚现场引发怎样的“笑声风暴”,就等着各位观众亲自去揭晓验证啦。欢欢笑笑,为生活尽情喝彩;满足常在,为来年加油打气。期待“加油中国年”2019年天津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满怀豪情与您相约!(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