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微商》上映三日好评不断 获开年最佳励志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1-11 09:27:00

内容提要:该片自正式公映以来,全网口碑好评如潮,电影为观众带来正能量和感动。更是凭借接地气、有共鸣的现实主义题材成为时下最为热议话题!电影《大微商》讲述了创业青年梁田,在互联网经济的新浪潮中,通过自主创业,逐渐成为著名微商企业领导者,实现梦想的故事。
电影《大微商》“鹰击长空”版海报
李子雄饰王总
刘东浒演绎创业青年

  开年励志创业电影《大微商》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该片自正式公映以来,全网口碑好评如潮,电影为观众带来正能量和感动。更是凭借接地气、有共鸣的现实主义题材成为时下最为热议话题!电影《大微商》讲述了创业青年梁田,在互联网经济的新浪潮中,通过自主创业,逐渐成为著名微商企业领导者,实现梦想的故事。

刘东浒诠释微商无限可能

  “只要梦想的,就能实现” 收入开年励志语录

  女主角程媛媛在影片中为梦想发声:“只要梦想的,就一定能实现”。正是由于有这样的信念,在她的帮助下,梁田的事业大获成功。在影片上映之前,许多观众表示微商真的可以创业吗?梦想真的可以实现吗?电影《大微商》上映后立即引爆关于微商与梦想的大讨论。许多观众在走出电影院后,将“只要梦想的,就一定能实现”收入2019开年励志语录。

程媛媛出演励志女神

  梁田“事业”“家庭”难两全 《大微商》演绎真实人生                   

  影片讲述了梁田的创业史,并将“事业”“家庭”贯穿影片始终。电影的结局是美好的,但是在美好来临之前是梁田也面临了人生难以两全的选择。一边是事业,一边是家庭,面对事业,他有极强的责任感,但是家庭危机却日益凸显。看过电影《大微商》的观众表示,对于梁田的选择表示理解,非常的感同身受。梁田的经历其实就是千千万万创业者的缩影。

李子雄刘东浒同台飙戏

  5000万微商人与观众共鉴口碑:有感动有温度有态度

  影片好评不断,口碑爆表,电影获微商人肯定:“真的是我们微商人自己的电影啊”,也有观众表示“融大爱于生活”,被《大微商》感动;现实主义表达以及有温度的人文关怀同样得到点赞:“是对现代社会问题的真实反映,值得一看”;刘东浒、程媛媛、李子雄及艾丽娅几位主创演员的表演也备受好评,让观众看到了微商的创业态度和敬业精神。这样一部有感动有温度有态度的电影,实在是2019年开年必看,走进电影院的首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