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来电狂响》力压《大黄蜂》 蝉联周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1-13 23:05:00

内容提要:口碑佳作《来电狂响》在元旦档成功折桂,在接下来的5天里(2019.1.2-1.6),面对来势汹汹的《大黄蜂》,《来电狂响》顶住了压力,以621万的票房成功蝉联天津周冠军。

  津云新闻讯:口碑佳作《来电狂响》在元旦档成功折桂,在接下来的5天里(2019.1.2-1.6),面对来势汹汹的《大黄蜂》,《来电狂响》顶住了压力,以621万的票房力压对手成功蝉联天津周冠军。而《大黄蜂》则屈居亚军,不过仅仅上映三天便能拿下481万,《大黄蜂》后程不可小觑。《地球最后的夜晚》上周后退一位,以411万票房拿下季军。《海王》有些后继乏力,仅有187万票房,排名第4。《蜘蛛侠:平行宇宙》120万票房最终排名第5。

  《大黄蜂》内地上映两天报收2.77亿

  1月5日周六中国内地影市大盘报收2.27亿,上映第二日的《变形金刚》衍生片《大黄蜂》单日再入1.58亿票房,近70%票房占有率蝉联单日票房冠军。《来电狂响》和《海王》分列第二和第三位。《蜘蛛侠:平行宇宙》累计票房突破4亿。

  1月4日在内地正式上映的《大黄蜂》上映两天累计报收2.77亿。翻拍自意大利电影《完美陌生人》的国产喜剧片《来电狂响》上映8天累计票房4.84亿。

  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在内地上映一个月,累计票房已逼近20亿大关。该片此前已推迟下映日期至2月6日。已经上映16天的索尼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正式突破4亿大关,

  与《大黄蜂》同期上映的《奎迪:英雄再起》单日仅入账460万人民币,排名单日榜单第五。王千源和包贝尔主演的犯罪动作片《“大”人物》预售238万上榜第六。

  19部电影本周扎堆上映

  临近春节档,电影市场也逐步热闹起来!本周影市迎来19部电影扎堆上映,十分壮观!但这19部电影中没有什么大片,而是以中、小型影片为主,且类型各异,既有主打悬疑犯罪的影片如《“大”人物》《22年后的自白》,也有《大微商》《燃点》等与行业相关的影片。

  然而,最受观众关注,也是19部电影中卖相最好的还属三部动画佳作,《养家之人》以动画依托现实,故事触动人心;《白蛇:缘起》充满东方韵味,如梦似幻,引爆观众期待;《命运之夜》系列新片首度登陆中国内地院线,点燃粉丝热情。到底三部影片谁能拔得头筹?且让我们拭目以待。(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