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推出家装改造节目《向往的星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9-01-14 14:03:28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畅谈《向往的星居》诞生过程

  1月13日,北京卫视《向往的星居》签约发布会于北京电视台举行。《向往的星居》是由红星美凯龙与北京卫视联袂打造的一档明星跨界设计家装改造真人秀节目。每期拟邀请一位明星嘉宾与顶尖设计师组成跨界改造搭档,为一位社会名人、热点人物或与当期明星嘉宾有情感关联的普通人进行住房改造。节目将通过12个极具代表的家居户型、12个极具故事性的人物关系、12个极具挑战性的改造场景、12个跨界明星与业界高手设计师的灵感碰撞与结合打造最具情感温度的高端住宅。

  节目也将邀请关晓彤、胡可、王耀庆等多位明星嘉宾参与“星居”打造,从设计、施工、采购软装、布置等各个阶段深度合作。

  好好先生王耀庆加盟北京卫视《向往的星居》

  超人妈妈胡可跨界家居设计加盟《向往的星居》

  国民闺女关晓彤跨界加入《向往的星居》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也表示“因为对家共同的期盼,所以我们做了一个新的栏目。我们就想通过这个节目告诉所有人,所有的家装节目,所有家的装修根本不是冰冷的改造,而是新的温暖重生”。据了解,《向往的星居》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登陆北京卫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