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十二宫》开机 张啸昂诠释翩翩公子玉长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9-01-18 12:45:45

  近日,由奇树有鱼、爱奇艺文学出品,华朗亿星、星驰传媒和陈鹏导演工作室联合出品,陈鹏导演作品,改编自畅销同名小说的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悬疑探案超级网剧《天机十二宫》剧组在横店举办了开机仪式。出品人田雪和导演陈鹏携主演张啸昂、宋文作、胡意旋等悉数亮相。

  该剧以动荡纷争的江湖乱世为背景,围绕藏匿于其中的十二个神秘的组织——天机十二宫展开,讲述了看似浪荡潜于市井、怀揣多年灭门之怨欲图复仇的少年沈爻,一次无意间卷入一宗案件,重逢儿时玩伴玉长风(张啸昂饰),并历经环环相扣的案件勾连,兄弟联手屡破奇案的故事。

  由张啸昂饰演的玉长风外表温文尔雅,风度翩翩,而内心的他却成熟稳重、细腻克制、行事果决,武功高深莫测,神秘十足的长风公子曾在书中圈粉无数。其身上的反转特质,也与外表阳光,内心成熟张啸昂十分契合。与此同时,当年沈家遭难的真相也一幕幕地揭开,玉长风也踏进了天机十二宫的漩涡之中……层层迷雾,暗藏玄机,玉长风和沈爻等一行人在连环奇案中的步步为营令人弥足期待。

  开机仪式现场,张啸昂“公子范”十足,与众主演一起神秘亮相。在谈及剧中的武侠风世界观的设置时,张啸昂表示自己是读武侠小说的忠实书迷,平时也对悬疑推理颇有兴趣,而作为新人演员的他更希望通过这部重磅加持的作品,磨砺自己的演技,不断提升自己。

  据悉,张啸昂为了更好地理解故事的江湖背景与悬疑探案,不仅认真研读剧本里人物的言行细节,更提前阅读了《天机十二宫》原著小说,更透彻地分析戏中的人物,力求为大家还原一个神探公子玉长风。

  此番《天机十二宫》是新晋演员张啸昂的第一部影视作品,想要诠释这样一部大IP加持下的武侠探案剧中的角色,想必对他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敢于挑战也是张啸昂的生活态度。值得一提的是,张啸昂的古装扮相也是他的优势,玉长风这个角色与其本人更有几分相似,相信会为剧粉和书迷加深观剧的代入感。

  翩翩公子,花为几何?敬请期待《天机十二宫》上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