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也灿烂》本周收官 耿乐金巧巧现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9-01-21 14:44:50

  青春怀旧爱情剧《我的青春也灿烂》将于本周三晚收官,主创特辑于今日释出,两代演员齐亮相,畅谈角色背后的故事和两代人经历的青春。

  《我的青春也灿烂》由朱嘉琦、梦秦领衔主演,焦睿、王美人、徐言雨、翟宇佳主演,耿乐、金巧巧、魏尊特别出演,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众主创诠释花样青春 齐聚畅谈角色故事

  《我的青春也灿烂》采取以过去线为主、现代线为辅的双时空叙事手法,描述了90年代西四中学一群少男少女的故事。

  特辑中,各主创聊起了自己角色的特征:李丽莉(梦秦饰)是老师眼中永远的好学生,但在同学眼里,她则过于与众不同,并不讨人喜欢。赵磊(朱嘉琦饰)原本是个捣蛋王、孩子王、不爱学习,只以成为霹雳舞舞者为梦想。看似对立的两人,却渐渐成为了互帮互助的好朋友,对此,朱嘉琦笑着说:“是李丽莉改变了赵磊。”陈军(翟宇佳饰)是一个典型的青春期男孩,有些许外强中干,但他面对喜欢的女孩子所表现出的执着,让人欣赏。臧茉莉(王美人饰)是个高冷的女孩,如她所说,她对陈军的态度是:“你喜欢我是你的事,和我没有关系。”王波(焦睿饰)则是高冷全能学霸,称得上十项全能,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但其扮演者焦睿却说:“其实王波这个角色只是表面看起来特别乖巧,骨子里是有一股叛逆的劲儿的。”正是性格如此不同的几人,相遇在西四中学,彼此影响、互相支持,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更好的人,共同拥有了一段灿烂的青春回忆。

  耿乐金巧巧惊喜现身 分享灿烂青春回忆

  《我的青春也灿烂》昨日播出大结局,李明宇终于找到自己的亲生父亲赵磊,赵磊重跳霹雳舞以求李丽莉原谅,这一举动引得无数观众感动落泪。弹幕飘过:“时隔多年,容颜已改,初心未变啊!”“喜欢一个人这么久不容易,希望一家人幸福美满。”

  成年李丽莉的扮演者金巧巧,与成年赵磊的扮演者耿乐也在主创特辑中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耿乐说:“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有这样一个故事,是在讲述我当年的学生时代的。”金巧巧也说:“在拍戏过程当中,会回忆到曾经自己年少时美好的东西。”这也许就是青春最美好的地方,无论何时何地想起,都让人感到幸福和怀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