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编自经典IP的国产电影表现不俗(1.14-1.20)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吴涛 2019-01-27 00:09:00

天津电影一周票房排行(1.14-1.20)

天津影院一周票房排行(1.14-1.20)

  天津北方网讯:上周,尽管有《密室逃生》《掠食城市》《一条狗的回家路》等进口新片上映,但也未能阻挡《大黄蜂》的脚步,该片继续蝉联票房冠军,截止1月24日,《大黄蜂》连续三周蝉联国内票房冠军,成为2019年首部破10亿的最强力作。另外,两部改编自经典IP的国产电影也表现不俗,超越了新上映的进口影片。

《“大”人物》

  改编自经典IP的国产电影表现不俗

  从天津电影票房排行上来看,上周新上映的影片中,国产影片全都排在了前列,改编自韩国15年票房冠军的电影《“大”人物》排名第二,改编自中国经典白素贞故事的动画电影《白蛇:缘起》排名第三。

  上周上映的电影《“大”人物》改编自韩国影视作品《老手》,这是韩国15年的票房冠军,潜力巨大,同时,王千源、王迅等,包贝尔等人的演技也为这部片子加分不少。不同于以往警匪片中所向披靡的“超级警察”,导演五百在片中加入了很多社会现实元素,将“小人物”与“大人物”之间的对抗描绘得栩栩如生,引人共鸣。电影《“大”人物》中的孙大圣面临了“买房摇号”、“钱权压迫”、“贫富差距”等诸多压力,导演表示:“孙大圣和普通人一样都是小人物,而赵泰性格比较暴力,所以孙大圣不是简单几下就能打败赵泰的,主要是为了体现警察这一职业的艰难和努力。”不少基层民警表示孙大圣的遭遇在自己执法办案过程中似曾相识,片中孙大圣这种一查到底决不放弃的精神激励人心。

  另外,改编自中国经典白素贞故事的动画电影《白蛇:缘起》上映以来颇受好评,虽是旧瓶装新酒的方式来演绎经典故事,但追光动画制作将这段爱情故事用唯美的画面展示出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观众们给出了惊艳、震撼、唯美、精致等词语,更有观众直言“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动画”。作为经典IP,市场上一直不乏关于“白蛇”题材的影视剧和电影。而《白蛇:缘起》通过前所未有的前世设定以及优质的故事内容赢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许多网友在看完电影后留言表示《白蛇:缘起》让白蛇的整个形象更加立体。另外,该片也让无数观众看到了中国经典故事本身的魅力,一些网友评价到,“经典就是经典,新的角度有新的魅力,中国不乏好故事,只是看如何更好地呈现出来,《白蛇:缘起》就做得很好。”

《死侍2:我爱我家》

  《死侍2:我爱我家》提前炒热春节档

  本周,漫威史上最无厘头的英雄红火来袭!《死侍2:我爱我家》1月25日上映,该片笑泪齐飞、视效炸裂,在此前的首映场中,不少观众表示:“红火死侍,胜过吃鸡!”“不愧是漫威最贱的嘴炮儿英雄,死侍真是2019解压神器,年前必看!”此片来势汹汹,再加上在寒假假期期间上映,相信以它的实力可以提前炒热春节档,能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