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津春晚大年初二喜相逢 语言类节目笑点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刘晓菁 2019-02-06 08:40:28

内容提要:老骥伏枥的有魏文亮、刘俊杰、刘洪沂,当打之年的有郭冬临、裘英俊、李鸣宇,而青年才俊同样不可小觑:孟鹤堂、周九良、董建春、李丁、金霏、陈曦,个个都是“流量担当”。

“加油中国年”2019年天津春晚节目单

  津云新闻讯:“加油中国年”2019年天津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于即将在2019年2月6日(大年初二)晚19:40震撼登场,届时将在天津卫视、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文艺广播、津云APP和万视达APP同步直播。

魏文亮宝刀不老连续四年出现在天津春晚的舞台上

  天津作为“曲艺之乡”,每年的语言类节目都是重头戏,今年曲艺节目总时长占比达到整台晚会的一半。

  据2019天津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苏雅凡介绍,今年的语言类节目还是以相声和小品为主打,阵容堪称豪华。老骥伏枥的有魏文亮、刘俊杰、刘洪沂,当打之年的有郭冬临、裘英俊、李鸣宇,而青年才俊同样不可小觑:孟鹤堂、周九良、董建春、李丁、金霏、陈曦,个个都是“流量担当”。

魏文亮与董建春、李丁、谷宗翰表演小品《绿色时代》

  天津百姓都非常喜爱的相声名家魏文亮年近八旬,今年他将继续与青年相声演员李丁、董建春、谷宗翰打造“时代”系列。这组“黄金搭档”连续三年,火爆天津春晚,蝉联“天津观众最喜欢的春晚节目”第一名。而继《4G时代》《健身时代》《智能时代》之后,今年他们又带来一部全新的小品《绿色时代》。在2018年天津春晚的舞台上,玩转智能机器人的魏爷爷,新一年又将开启什么新技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郭冬临、龚浩川、龙跃、思博带来正能量小品《好人郭子》
郭冬临、龚浩川、龙跃、思博带来正能量小品《好人郭子》

  笑星郭冬临对于天津观众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他创作出演的小品总是能把新时代下小人物的喜怒哀乐演绎得淋漓尽致,观众看他就似身边人,亲切感爆棚。今年,郭冬临与浩川、龙跃、思博带来一段小品《好人郭子》。这段作品以时代楷模、天津电力滨海供电分公司电力抢修工张黎明为人物原型创作,小品感人的情节设计将一股暖意送上观众的心头。

全国劳动模范张黎明也来到了春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被国务院授予改革先锋的全国劳动模范张黎明同志也被邀请到了春晚现场。作为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产业工人杰出代表,张黎明坚守基层一线,刻苦钻研技术,在平凡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通过主持人的访谈,张黎明充满正能量的事迹令人肃然起敬,一个有血有肉的张黎明呈现在全场观众眼前。

刘俊杰率“锦鲤之家”现场观魔术

  2019年天津春晚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与观众们共度温馨幸福年的锦鲤之家。这个特殊的京津冀沪家庭组合,有极具天津当地特色的相声演员刘俊杰、表演艺术家赵丽蓉的徒弟李玉梅、首次尝试小品的“哈妹”薛佳凝,以及开心麻花的喜剧演员王萌,他们玩转整场春晚,掀起了一次次的“笑声风暴”。而刚刚摘得中国杂技界最高奖项金菊奖,打破天津在该奖项上零记录的魔术师刘芳,也在春晚现场大展冠军实力,与锦鲤之家互动连环快手变鱼,引观众惊叹。

李勤勤、李鸣宇、李芯逸、付朝奎、赵迎新等表演小品《这一年我和你回娘家》

  去年,李鸣宇凭借幽默的台词和贱萌的表情,在与李芯逸合作的小品《那一年的我和你》中,给大家留下了极深印象,成为了行走的表情包。而今年他又携“老戏骨”李勤勤共同合作,与李芯逸、付朝奎、赵迎新等表演爆笑小品《这一年我和你回娘家》,和去年春晚的故事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呼应。

李勤勤、李鸣宇、李芯逸、付朝奎、赵迎新等表演小品《这一年我和你回娘家》

  天津是“相声窝子”,春晚这个舞台,相声自然不能缺席。

  群口相声《喜事临门》由京津相声名家刘俊杰、刘洪沂与青年相声才俊李寅飞、叶蓬四人合作带来,“两老带两新”的组合让人耳目一新,他们究竟遇到了什么“喜事”,您可以听听看。

裘英俊、于丹相声《做人要成才》

  青年演员裘英俊虽然是第一次主持春晚,但在相声界早已经“成名立万”,深受天津观众的喜爱。今年在担任春晚主持人的同时,裘英俊并没有放弃老本行,和老搭档于丹带来了一段爆笑的相声《做人要成才》,告诉您什么叫“主持界相声说的最好”。

孟鹤堂与周九良带来相声《我的代表作》

  深得郭德纲真传的孟鹤堂与周九良,也将带着路线新奇的原创相声作品,首登天津春晚的舞台。相声《我的代表作》将网络神曲和海尔兄弟片头曲完美嫁接,说学逗唱样样没落下的他们,这一次希望能在观众的笑声中锁定自己的代表作。

金霏、陈曦、ICE合作表演相声《说唱天津年》

  口碑人尽皆夸的“双瓷王”顽童金霏与陈曦,搭档最强说唱“冰块哥”ICE,带着跨界作品亮相天津春晚,相声、快板、说唱结合的全新方式,带领观众一起回顾天津年俗和美食,送上新春祝福。

  2019天津春晚将于大年初二(2月6日)晚黄金时间在天津卫视欢乐首播,愿您在欢笑声中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