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群英会》巅峰奇技之圆环飞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2-20 10:20:07

  环类杂技顾名思义:使用圆环表演的杂技类型,其中包括晃圈表演、滚环表演等,晃圈表演俗称“呼啦圈”,看似是项易于上手的常规运动,其中却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奥秘。滚环表演在没有师承的情况下是如何自学成才的呢?本期《群英会》将为您一一解开。

  来自深圳福永杂技团的小演员们平均年龄只有17岁,别看他们年龄尚小,得过的大奖却不少,金狮奖、鲁迅文艺奖、金K奖等。队长王美君介绍:“晃圈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就在我们团,一人可以同时晃起236个环。”现场,小演员梁苗苗挑战了200个环同时加身的表演。他们现场表演的多人杂技《晃圈》则见证了呼啦圈这项运动的极致魅力。

  22岁的陈唐和28岁陈航都来自四川,他们将舞蹈、武术元素充分融入到杂技表演中,不仅自己编排节目还自己制作道具。陈唐、陈航表示:他们都是半路出家,练习环舞是因为受到国外一个表演视频的启发,因为没有人教授,自学自练,也走了不少弯路。他们在节目中挑战了一项世界纪录,究竟能否成功?我们拭目以待。

  主持人裘英俊表示:“杂技演员们的言语虽然不多,但能看出他们把更多的精力都投入到了训练当中。不论他们是从童子功练起还是半路出家,只要付出辛勤的汗水,好成绩一定在前方等待。”等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2月20日天津卫视《群英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