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袁姗姗学厨艺 12年首次在家过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2-20 11:31:11

内容提要:袁姗姗还将进一步挑战自己——到饭店向大厨学习做菜,并亲自做给到访的朋友大左吃,还12年来首次在家过年给爸妈做饭。

  自参加《我家那闺女》节目以来,袁姗姗正一步步地打开自己,尝试许多未曾体验过的新鲜事物,从第一次去花市买花,尝试学习自己插花,到第一次为自己放烟花,获得了全新的快乐和幸福。而在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中,袁姗姗还将进一步挑战自己——到饭店向大厨学习做菜,并亲自做给到访的朋友大左吃,还12年来首次在家过年给爸妈做饭。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有时候并不是不容易获得快乐,也许那些快乐是需要自己去追求的。”更多看点,敬请期待本期节目。

  袁姗姗学做菜“惊险”连连 获大厨肯定自信心爆棚

  在本期节目中,袁姗姗一开场就表示自己这么些年来一直在不停的拍戏、工作,已经失去了生活,所以下定决心从学做饭开始。她提到因为在之前的节目中,大学同学来自己家聚会,但所有的事情都是班里男生在做,朋友让她去蒸个米饭都不会,让她觉得自己有点“生活白痴”的感觉,她想改变这种现状。说干就干的袁姗姗也是铆足了一股学习厨艺的劲儿,切菜、洗菜、做菜样样亲自经手,还把所有的流程记载成厨艺“宝典”,便于复习。不过姗姗做菜的过程也发生不少“状况”,好几次差点被油溅到脸,吓了她一大跳,还好有惊无险,安全成功地做出五道“大菜”,连大厨们也肯定她:“做得很不错,味道拿得很准的,也很有潜力。”不知“袁大厨”的菜色到底卖相如何,味道又怎么样呢?本期节目即将揭晓。

  袁姗姗首次下厨获袁爸肯定 大左道亲子相处关键

  不仅首度跟大厨学做菜,袁姗姗还邀请主持人大左到访,亲自在朋友面前露了一手刚学会的厨艺。虽然菜的成品不似有名师指点那样精美、好吃,不过也大大地突破了姗姗本来的水准,获得了大左的肯定。两人边吃饭边聊天,姗姗说起在家里自己最懒,一直都是爸妈在照顾自己,大左对此却称“人都(是)要还的”,这句话获得了观察室的主持人和爸爸们一致的认可,姗姗也认同的表示:“我也觉得,现在是我爸妈照顾我,等他们老了以后就我照顾他们,将来就是我做饭给他们吃了。”袁爸爸在观察室听到后也感慨道:“好感人啊,这次过年回家她还说她炒菜,其实她上北电以后,都12年没在家过年了,这是第一次在家做饭,真的是长大了”。

  其实亲子之间就是这样,照顾、扶持、报答,一家人是永远有最紧密的联系,“姗姗来迟”的第一次下厨,如同维嘉所说,其实刚刚好。湖南卫视每周六晚22:00《我家那闺女》,跟“闺女”学不断突破自我,一起追求幸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