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少女赖美云与卜凡组CP 漫改偶像剧主演预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3-27 12:00:54

内容提要:当红偶像火箭少女成员赖美云与卜凡自一众“民间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网友心中“神还原”漫画人物的最佳人选,有人戏称赖美云与卜凡是名副其实的民选漫画CP,甚至有部分网友自发为这对民选CP制作“官方”海报及相关视频,两人对原著的还原度之高可见一斑。

  人气漫画《月刊少女》即将翻拍为真人剧,而剧中男女主角人选将花落谁家引发网友热议。当红偶像火箭少女成员赖美云与卜凡自一众“民间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网友心中“神还原”漫画人物的最佳人选,有人戏称赖美云与卜凡是名副其实的民选漫画CP,甚至有部分网友自发为这对民选CP制作“官方”海报及相关视频,两人对原著的还原度之高可见一斑。

  众所周知,漫改剧最大的问题便在于选角,《月刊少女》是国民度相当高人气漫画,在年轻群体里非常有影响力。而人气歌手赖美云身材娇小,长相甜美,可爱性格中又带着点顽皮鬼马的感觉,十足就是漫画中走出来的萌系女主角。

  更有不少网友认为,赖美云这种“撕漫型少女”简直是偶像剧女主的最佳人选,提出了“一人血书,求赖美云演偶像剧”、“演员赖美云,入股不亏”等口号,看似夸张,正正体现了网友对于赖美云的认可与期待。

  活跃在音乐、综艺等多个领域的赖美云一向给人以积极乐观,甚至有些日本漫画中“热血少女”的感觉。也正是这种独特罕见的气质,让她能够从一众网友预测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网友心中漫改剧女主角千代的最佳扮演者。

  从赖美云在综艺节目及音乐作品中的表现来看,若是她出演偶像剧也一定会全力以赴、毫无保留地呈现出自己最优秀的表现。

  赖美云身上浑然天成的迷糊萌感与倔强韧劲,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都像是真人化的漫画少女。因为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赖美云出演此类偶像剧可谓有着先天优势,外形契合度和路人号召力上都更有优势。这样一块条件绝佳的璞玉,如果加之以精心雕琢,一定会给观众以惊喜。

  目前关于《月刊少女》真人化男女主角人选尚未最后敲定,相关制作方能否“顺应民意”响应网友的呼吁,由赖美云与卜凡这对“民选漫画CP”诠释该剧主角,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