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旋风少女”工作无停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4-07 20:04:42

  4月7日(周日)21:20,一位海南女孩登上了《非你莫属》的舞台,刻苦努力的她从上大学起便不再花家里一分钱。

  吉晓娃,今年23岁,来自海南,本科毕业于辽宁财贸学院会计学专业。吉晓娃从小拥有自立自强的性格,从小学到高中的报名费都是靠自己去野外捡橡胶售卖解决,上大学起每个周末及寒暑假都去兼职打工,为自己赚取生活费。毕业后,吉晓娃开始从事销售工作,每天工作14个小时左右,3个月内获得“年度旋风冲刺奖”,并多次获得周冠军、月冠军。

  吉晓娃“拼命三娘”的工作态度源于她的职场榜样——BOSS团张萌。来到《非你莫属》,吉晓娃直言自己为萌姐而来。她的面试表现能否获得张萌的认可?4月7日(周日)21:20,《非你莫属》精彩继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