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者3》郭京飞高能破案 魏千翔越狱将实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4-18 14:52:43

  超级网剧《暗黑者3》由企鹅影视、慈文传媒出品,视骊制作、灵河文化承制,毛鲲宇总执导,杨龙、邱晧洲导演,方芳、李尔云、白一骢出任总制片人,张鸢盎、汤祈岑担纲编剧,郭京飞、李倩、魏千翔、曲少石领衔主演,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darker又发死亡通知单,剧组连环杀人案急需专案组破解;阿华为报仇决意解决掉高德森;路岛监狱风云再起,四两四监室密谋集体越狱。

  极端粉丝冲动行为酿苦果 剧组连环杀人案即将告破 

  作为暗黑者系列剧的第三季,众多网友对《暗黑者3》抱有很高期待,在豆瓣、微博、知乎等平台积极讨论,“监狱线高度还原原著,看着非常爽!”、“吴洋案是不是有案件原型呀,看着剧情很眼熟啊”。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红指甲案终于告破,真正的凶手为应志强及其女儿应果。原生家庭的悲惨遭遇让应果产生了严重的心理创伤,最终酿成惨案。观众对于案件真相背后的隐情也是心痛不已,有不少弹幕表示:“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成长太重要了”、“校园暴力真是害惨人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专案组又接到darker的通知单。影视基地多个剧组频发意外,网友“真爱无罪”在论坛发帖,明为揭露艺人受伤的真相实为煽动粉丝情绪。专案组细查之下将嫌疑人锁定为流量明星向方野的粉丝,并在片场顺利捕获两人。然而发帖还在继续,几番调查之下,专案组发现新晋小生江达达经纪人的助理,十分可疑……

  龙鱼宴暗藏杀机引网友期待 越狱计划被发现四两四集体出逃

  龙宇集团岌岌可危,明明又突发事端在爆炸中受伤。面对高德森的咄咄相逼,阿华新仇旧恨加身,痛下决心誓要除掉高老大,一场精心设计的“龙鱼宴”实为鸿门宴!这一场关于两人生死的重头戏也颇受网友期待。与此同时,路岛监狱也不太平。张sir与薛天突发争执,薛天心爱的CD被毁,一气之下他撂下狠话,以张sir儿子为要挟,两人矛盾激化。

  杭文治画出越狱路线图,却意外被平哥发现,无奈之下他只能把计划告知众人,四两四监室密谋集体越狱。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小绵羊”杭文治暗中“黑化”,面对张sir直言他不该惹怒薛天,唯有越狱罪名做实才能将其置于死地,原来杭文治入狱的最终目的竟是要杀死薛天!

  原以为二人一心越狱感情要好,却为何竟是心怀鬼胎?难道“天文台cp”要BE?Darker频发死亡通知单,专案组案情不断,较量还在进行中。超级网剧《暗黑者3》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五20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4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