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戏法文化艺术中心在津成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5-25 22:37:12

内容提要:近日戏法魔术名家、教育家郭玉文老师创办的天津戏法文化艺术中心落户小淀当代国际艺术园区。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戏法魔术名家、教育家郭玉文老师创办的天津戏法文化艺术中心落户小淀当代国际艺术园区。

  戏法名家郭玉文是天津戏法大师马国良的亲传弟子,擅长表演民间戏法、古彩戏法及中外魔术。郭玉文2018年获得由国际魔术师协会设立的梅林奖"年度最佳魔术教师奖",该奖项被誉为"魔术界的奥斯卡",大卫·科波菲尔、克里斯·安吉尔、白老虎兄弟等著名魔术师都曾获梅林奖。

  参加天津戏法文化艺术中心揭牌仪式的嘉宾有天津北辰区小淀镇党委副书记郭凌云,天津市北辰区小淀镇经委主任徐继杰,天津小淀当代国际艺术区总经理徐继昆,中国魔术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北京戏法名家王立民,天津杂技团魔术师弥明秀,天津戏法名家朱喜清,天津杂技家协会副主席、天津杂技团团长刘军,天津杂技团副团长陈晨,著名影视演员胡可瑜,天津广播电视台《鱼龙百戏》制片人宋东,天津京剧院马派名家魏以刚,相声名家马树春,天津曲艺团著名作家杨妤婕,津云宋导工作室主管、白派京韵大鼓传人苏继华,宝坻区曲协主席王文磊,天津民间老艺人王文、宋志强、辛孝纯、费俊英、邱景泉,天津杂技团魔术师王磊、刘芳,天津实验曲艺杂技团魔术师李淑荣、汪玉英、杨奇君,沈阳市杂技团魔术师刘锁成

  郭老师说:弘扬民族传统艺术不仅是我们繁荣艺术多样性的要求,更是我们坚持文化自信的体现。

  天津戏法文化艺术中心的建成为我们弘扬民族传统艺术和传承戏法,体现天津"曲艺之乡"做出了重要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