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其中】周汝萍书法作品欣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6-04 11:55:43

内容提要:周汝萍,女,1945年生 籍贯浙江 1965年毕业于天津工艺美术学院。长于行草、硬笔书法。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天津书法家协会会员。

周汝萍作品 乐在其中

  揣摩古碑帖,神会大师们的精神、气质、境界是领悟书法艺术的最佳途径。

  书法是中国的抽象艺术、是世界上最有精神内涵最能体现技艺功底的最完美的抽象艺术。它既古老又现代。

  写出自己的精神,写出自己的气势。

  周汝萍书法作品欣赏

周汝萍作品
周汝萍作品
周汝萍作品
周汝萍作品
周汝萍作品 祥和雅乐
周汝萍作品 白朴 净天沙
周汝萍作品
周汝萍作品 苏轼词
周汝萍作品
周汝萍作品
周汝萍作品
周汝萍作品 家和万事兴
周汝萍作品 厚德载物
周汝萍作品

  周汝萍简介

  周汝萍,女,1945年生 籍贯浙江 1965年毕业于天津工艺美术学院。长于行草、硬笔书法。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天津书法家协会会员。

  曾获"日出东方"颂歌献给毛主席全国书画大赛书法获金奖,并被编入作品集、中国书画名家经典艺术。"永远的丰碑"纪念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逝世35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5周年全球华人书画名家作品大展赛获金奖被编入作品集。入编全球华人书画名家艺术经典、被授予共和国红色传承书画名家。"翰墨思伟人"全国书画大赛获金奖、入编作品集被授予"毛泽东思想艺术化百强艺术家"。"精忠报国"纪念岳飞诞辰908周年全国书画展获金奖、入编作品集。"伟大旗帜"纪念邓小平同志逝世15周年暨小平南行讲话20周年全球华人书画名家大展赛获金奖、入编作品集、授予"红色功勋艺术家称号"。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画上的讲话》发表7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获金奖。特授予《扎根群众服务群众杰出书画家》。"华夏情"全国诗文书画大赛《硬笔》获一等奖。第三届"義之杯"全国诗书画家邀请赛获一等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国书画大赛获最佳创作奖、入编全国巡展作品集作品由组委会收藏。毛泽东词《菩萨蛮·黄鹤楼》书法在中国书画报2011年10月26日刊登。毛泽东词《浪淘沙·北戴河》书法在2012年4月7日刊登。北京华夏博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入编《中国诗文书画家人物大典》。北京世纪百家国际文化发展中心入编《当代中国文艺家大辞典》。第三届"炎黄杯"国际诗书画印艺术大赛获金奖。(硬笔书法)入编作品集。北京华夏博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入编《中国当代作家书画家代表作文库2013年卷》被评为特等奖。由中国当代作家书画家大辞典编委会、北京华夏博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出版的《中国当代作家书画家大辞典》。全国第二届硬笔书法册页手卷与艺术大展中入选并荣获2013年度中国硬笔书法创作奖。"伟大中国梦,美丽中国行。"全国名家书画大展,荣获金奖。"庆祝联合国成立70周年纽约书画展"并编入作品集,特被评为"中国当代最具收藏价值书画家荣誉称号"。为天津市团市委纪念"希望工程"实施25周年捐赠书法作品。第三届"和平颂""中华情"全国美术书法名家邀请展一等奖、特授予"当代美术书法杰出人才"荣誉称号。作品在《201717.8.18-2017.8.21》在北京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展出。荣获"笔墨千秋.2017中国书画年度峰会"金奖。2017年6月28日在大连召开的为"达沃斯联欢晚会"的会标书写的"天津之夜"。2018年3月在《中国新时代文艺作品宝库》中荣获"特等奖",并授予"当代杰出文艺工作者"荣誉称号。曾参加"津报集团"公益活动、为招商银行天津分行总部、天士力集团、台湾朋友创作过书法作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