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慕尼黑》首映礼 冠军大佬各行各业都说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9-06-11 10:49:17

  6月10日,俄罗斯影史本土票房冠军《绝杀慕尼黑》于北京举办了“燃哭你”首映礼,行业大佬、奥运冠军等各种大咖都来到现场,为电影打call。这部口碑神作自点映以来收获国内观众超高评价,也在豆瓣取得了8。2的高分,并荣登豆瓣一周口碑榜第三名。首映礼上的各界人士观影后也纷纷高呼,“这是今年最燃的观影体验,所有人都应该看这部电影!”影片将于6月1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各大购票平台均已开启预售。

  首映礼“燃哭”各行业大佬,“冠军片”引奥运冠军二刷推荐

  首映礼现场观众们对影片赞不绝口,观影过程中无数次响起了掌声,大家都被电影中的热血精神点燃。万达影视集团总裁兼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激动的表示,“虽然我是第四次看这部电影,但是依然觉得很好看很燃。因为它不仅仅是一部电影,还可以让人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自己的团队。这部影片一定可以为团队带来超燃的斗志,一定要看!”

  奥运会射击双料冠军杨凌也特意前来“二刷”,他对电影赞不绝口。“即使是第二次看电影,还是情不自禁的热泪盈眶。这部电影让我燃起了胜利的欲望,燃起了对团队的信心,也燃起我的爱国之心。希望所有的人都来看这部电影,让这种‘燃’的精神得以传递,希望我们的奥运健儿能够在明年的奥运会上绝杀东京!”

  振奋人心高昂斗志 绝杀逆袭令人热泪盈眶 

  中国新生代导演杜粮也到场分享了对电影的感悟,“它是一部与众不同的电影,甚至它其实是一部讲‘爬人生这座山’的电影。为了最美好的风景,我们也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秒。就像人生一样,我们可能会遇到一些挫折,当我们面对绝望时就需要这样一部‘治愈’的电影,让人燃起斗志。” 

  更有观众表示,“我认为电影比《摔跤吧!爸爸》更感动更燃,因为这是一部浓缩了人生精华的电影。”在现场看过电影的女性观众也被电影深深打动,“被一位看了十二遍的朋友推荐来看,果然没有让人失望,我相信如果这种精神让全国十四亿都燃到的话,一定是非常强大的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