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边潇潇与导演文杰的“印象 家”故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6-12 11:47:09

  6月12日天津卫视《群英会》节目印象.家系列邀请到演员边潇潇和导演文杰一家。在妻子眼中丈夫文杰是一个导了18部戏的导演、得过40多块奖牌、连续5年获得武术锦标赛的全能冠军、身上有二十多处伤痕的人。从他们身上看到最多的还是彼此眼中的幸福感和依赖感。

  边潇潇1981年出生于山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与黄圣依、王珞丹、贾乃亮是同学,其代表作品有《正阳门下》《猴票》等,2013年正值《正阳门下》热播时,因工作关系边潇潇收获了爱情,丈夫正是圈中金牌导演“文杰”。 文杰出生于重庆一个武术世家,自幼习武,有着十几年的职业运动员生涯,偶然的机会参与到影视拍摄当中,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之后参与、执导了多部著名影视作品。

  据边潇潇爆料:“文杰在拍摄当中,身体负伤无数,最严重的一次,伤到脊椎骨,如果再晚半个小时送医院,会导致高位截瘫。还有一次,拍戏中使用真玻璃进行撞击,现今文杰的头部还有残余的玻璃碎片未取出。”由于文杰对中国传统文化武术的喜爱,至今他的老本行仍没有放下,在现场观看了天津体育大学的学生们表演的武术后,文杰导演兴致勃勃地展示了兵器刀的表演。

  文杰坦言与边潇潇结婚后自己性格大变,原来独立、孤僻,现如今生活都要依靠媳妇做主。而边潇潇也极具侠女风范,工作中全力配合丈夫,生活中承包了丈夫的一切。节目中边潇潇的父母和女儿都来到了现场,母亲患有癌症,但具备极好的心态配合治疗,积极乐观。主持人裘英俊表示:“我们能感受到上一辈父母非常相爱,这样浓厚的家庭氛围影响到了女儿女婿,这是一个家庭优良家风的延续,也是中国幸福美满家庭的典范,值得学习。”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6月12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