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柯晨》开播 柳小海演绎“暴躁”督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6-26 15:35:46

  由黄志忠执导,黄志忠、吴刚、李倩、柳小海领衔主演的年代悬疑探案剧《神探柯晨》已于6月24日起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爱奇艺6月22日起独家首播。《神探柯晨》的故事展开以主人公柯晨破案为主线,一众实力派戏骨倾心加持,是一部“神仙打架”的剧。剧中,柳小海饰演不讲私情,办案果决的督查方竟成,与黄志忠饰演的柯晨并称为天津警察局的两大神探。

  铁面无私方竟成  攻心为上柯晨

  此次,柳小海饰演的方竟成是一个复杂矛盾,又非常有层次感的人物。柯晨与方竟成作为天津警察局的左膀右臂,办案风格却决然不同。柯晨办案讲究“攻心”,擅长与对方展开心理战术,让对方咋不知不觉中上钩,在法律与人情的边缘游走;方竟成擅长暴力,不讲私情,更不徇私枉法,冷面无情的方督查让很多犯人闻风丧胆。柳小海坦言,“这是一个很复杂的人物,也是一个比较彰显个性的角色,所谓的暴力美学在他身上都会有体现。柯晨与方竟成的对手戏不激烈,却暗藏火药味,“一杯酒的钱我还是付得起的,再说是我先来的,理应我请”,“天津这个地方喝酒讲究两个事情,酒好人对,今天都有了”,“柯督查跟我说的话里面有几分是真的呢?”“借着这点酒劲斗胆问一句,孙局有什么考虑?”从两个人的对话看得出来,方竟成和柯晨都不是等闲之辈,既惺惺相惜,又相生相克;既相互竞争,又很尊重彼此。

  暴躁督查方竟成  铁石心肠下的另一面

  事实上,方竟成患有严重的抑郁症,他的内心始终有一股难以逾越的障碍,其实他本身非常善良,但是因为内心受过伤害,无处宣泄,所以才会转移到案件中。就如他所说:“人除了七情六欲之外,还有恍惚迷离的表象,盘根错节的关系,不管是人也好,还是动物也好,一旦破坏了某一种规律,它的结局一定是失败,甚至是毁灭。”柳小海的演绎有目共睹,在他的诠释下,方竟成是一个有气概、有个性的角色,暴力得可怕,却也有铁血柔情的一面。在很多一镜到底的镜头中,大段的台词和表现力都是他演员实力的展现,尤其是在医院做心理治疗的那段爆发戏,令人记忆深刻。《神探柯晨》戏剧色彩十分浓厚,男性群像之外,《神探柯晨》中的女性角色也是各有千秋、看点十足,柳小海与黄志忠两大神探的探案也成为剧情不可忽略的亮点之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