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震云、牟森艺术分享会 与天津观众深度对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6-27 17:41:10

内容提要:6月26日,刘震云、牟森艺术分享会——《一句顶一万句之出延津记》导赏在天津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300余名观众到场,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小说《一句顶一万句》原著刘震云

  津云新闻讯:6月26日,刘震云、牟森艺术分享会——《一句顶一万句之出延津记》导赏在天津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一句顶一万句》原著作者刘震云;话剧《一句顶一万句》导演、编剧牟森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这个关于“中国式孤独”的故事,同时也邀请到两位天津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郝岚、刘卫东就现当代文学、戏剧等关键词,与刘震云、牟森进行一次深度对话,带领观众走进一场关于百态生活的分享交流,活动现场,吸引了300余名观众到场,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话剧《一句顶一万句》导演、编剧牟森

  “方寸”系列活动是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推出的,包括方寸·戏说,方寸·艺享会,方寸·会客厅、方寸·直播等系列线下线上活动,旨在丰富观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观众能近距离感受、体验、参与到艺术浓厚的氛围中,让戏剧艺术走进百姓心中。这个戏为什么好看?哪里好看?是“方寸”系列活动要给出答案的。通过名家对谈、观众问答,深入剖析剧目,让观众更好地了解剧目的幕后故事,从而达到观众不仅看好戏,更能懂好戏的欣赏和求知效果。

  “方寸”系列活动自去年推出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近50场线下活动,如大悦城5号车库的戏曲快闪、京剧大武生的十八般武艺、天津女排粉丝见面会、完美声音秀、杨丽萍粉丝见面会、汪汪队亲子互动会、话剧《海河人家》幕后解密,话剧《蒋公的面子》导演见面会等。各路名家也纷纷做客方寸·会客厅,如王艳、王少华、李华典、温丽琴、黄奇峰、杨丽萍、王佩瑜、小柯、金菲陈曦、王亚彬等。

艺术分享会现场吸引了300多名热心读者、观众

  今年,方寸系列推出方寸·直播,通过直播的方式,让无法到场参加的观众,同样能第一时间看到现场情况,还可以收看直播回放,填补无法到场的遗憾。自推出以来,方寸·直播已经直播了近10场活动,累计播放量万次以上。

  据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演艺票务分公司副总经理任博介绍,方寸系列活动的发展得益于天津市文化惠民卡的发行。依托天津文惠卡,天津市的文化市场越发繁荣,老百姓对于文艺的需求也越来越多,通过这种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让百姓能够更直观更立体的享受文化生活。“政府花钱,请老百姓看戏,天津市文化惠民卡已经渐渐成为了百姓的看戏好伴侣”,任博说。

刘震云、牟森、郝岚、刘卫东合影

  据介绍,每年发行天津文惠卡,市民的申领热情都十分高涨,2019年天津文惠卡金卡目前已经结束申领,为了让市民能更好的享受补贴,今年,新推出文惠卡普惠卡,普惠卡无需预约,即办即走,补贴政策为充值100元补贴100元,面值200元,一年最多可充值四次,各大剧场均可办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