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邀请神秘女子约会?却惨遭亲妈吐槽不会说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7-10 11:17:37

内容提要:在即将于本周四(7月11日)晚22:00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里,“武艺邀请了神秘女孩前来做客,两人之间的相处使得观察室内的武艺妈妈直呼满意。武艺与神秘女孩的约会过程如何?本周四晚一探究竟。

  相比于陈学冬在《我家那小子》里面“人气王”的强大朋友圈,武艺则被网友吐槽“只有陈翔一个好友。”在即将于本周四(7月11日)晚22:00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里,“铁打”的陈翔又来了,这次还带上了“老板”王珂。再次见到老朋友,武艺对兄弟们坦露心中的孤独,表达了自己对朋友的渴望。为了帮武艺勇敢迈出第一步,陈翔怂恿武艺马上邀一位朋友前来加入聚会。在兄弟的鼓励下,武艺邀请了神秘女孩前来做客,两人之间的相处使得观察室内的武艺妈妈直呼满意。武艺与神秘女孩的约会过程如何?本周四晚一探究竟。

  武艺吐露真心话渴望社交 陈翔王珂八卦神秘女生

  众所周知,武艺向来习惯一个人宅在家里。在本期节目,武艺一反常态提前布置了房间,满怀期待等待客人的到来。当陈翔和王珂相继进门后,兄弟三人开启了心里话时间。武艺称自己经常感到孤独却无人排解,但又畏惧社交不敢主动走出舒适区。为解决兄弟的交友难题,陈翔计上心来,要求武艺当即拿出手机约一个朋友来家里。当武艺拨通电话后,电话那头传来的女孩甜美声音令陈翔和王珂的八卦之情瞬间被点燃,观察室内的妈妈团们也精神大振,对于神秘女孩的到来非常的期待。

  武艺与异性弹唱默契满分  妈妈团大呼把握机会

  打完电话后不到半个小时,神秘女孩便现身家中,原来是武艺曾经合作过的女演员姜萌轩。女生刚进门,173cm的优越身高便让屋内三人大呼被“虐”。为了更快拉近大家的距离,王珂、陈翔开始对女孩旁敲侧击,打探她对武艺的初印象。女孩正式的回答也让场外妈妈们十分满意,武艺妈妈更是对儿子现场喊话“要把握住机会”。

  饭后在兄弟们的撮合下,武艺弹起了钢琴,女生在一旁唱歌,两人的配合默契十足。看着两人情绪渐入佳境,陈翔王珂选择及时撤离,留给两人单独空间。凭着对武艺的良好印象,姜萌轩和武艺的单独相处会否如妈妈们所愿继续发展?本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揭晓答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