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场重磅音乐会登陆津门 惠民票价30元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7-26 14:17:07

内容提要:八月,天津大剧院音乐厅的舞台又将迎来众多世界级艺术团体。三场音乐会均包含在天津大剧院2019年“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中,观众仅凭30元至150元的低廉亲民票价,就能领略国际一流水准演出的魅力。
VOCES8

  天津北方网讯:八月,天津大剧院音乐厅的舞台又将迎来众多世界级艺术团体。8月9日,来自英国的英伦天籁八人组合Voces8将带来最纯正的阿卡贝拉演唱;“世界优秀青年交响乐团之一”的亚洲青年管弦乐团以及德国唯一被授予“爱乐”称号的交响管乐团——德国曼海姆爱乐交响管乐团也将分别于8月13日和24日与天津观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音乐会均包含在天津大剧院2019年“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中,观众仅凭30元至150元的低廉亲民票价,就能领略国际一流水准演出的魅力。

VOCES8

  英国天籁八人组合 纯净之音唱响津城

  Voces8是英国国宝级无伴奏人声合唱团,他们演唱的作品包括文艺复兴时期的复调作品、现代的委约作品和改编曲。2005年,Voces8获得在意大利戈里齐亚举办的国际合唱大奖赛首奖。Voces8在很多著名剧院表演过,包括威格莫尔大厅、布里奇沃特音乐厅、德国易北爱乐厅、巴黎音乐城、维也纳音乐厅、东京歌剧院、北京国家大剧院、马林斯基剧院、新加坡维多利亚音乐厅和墨西哥艺术宫。

  如今,Voces8已成为世界上最多元化和最受欢迎的合唱组合之一。8月9日他们将登陆天津大剧院,带来西贝柳斯、威廉·伯德、巴赫、艾灵顿公爵等著名作曲家的作品,为天津观众献上最纯净的英伦天籁。

  约瑟·巴蒂斯安率亚洲精英乐手演绎古典名曲

  亚洲青年管弦乐团被乐评家称赞为“世界优秀青年交响乐团之一”, 2010年获颁授日本崇高的“高松宫殿下记念世界文化赏”青年艺术家奖。亚洲青年管弦乐团的百余位成员,均是经过严格的挑选出来的精英乐手,他们来自于亚洲各地。超过二万多位年龄段在十七至二十七岁的乐手参加过亚青的试听甄选。成功入选的乐手会接受来自巴尔的摩交响乐团、波士顿交响乐团、芝加哥交响乐团、布鲁塞尔蒙内皇家剧院、国家交响乐团、三藩市交响乐团、波士顿及皮博迪音乐学院的专业导师们指导。

亚洲青年交响乐团

  此次巡演,亚洲青年管弦乐团将由指挥家约瑟·巴蒂斯安领衔。巴蒂斯安曾为巴伐利亚广播电台交响乐团当低音长号手,2016年2月获首席指挥及导师扬颂斯推荐,三度顶替患病的罗宾·提其亚蒂作乐团指挥,并因此一跃成为国际焦点。《慕尼黑晚报》赞扬巴蒂斯安“把勃拉姆斯和艾尔加等极具挑战性的乐章融会贯通,加以自身的演绎,变成独一无二的艺术表演。此次来津,他们将携手香港青年钢琴家张纬晴带来理查德·施特劳斯的《蒂尔的恶作剧》、拉威尔的《G大调第一钢琴协奏曲》以及及勃拉姆斯的《第四交响曲》三部经典名作。

  没有弦乐编制 迷人管乐奏响金色莱茵之声

  曼海姆乐派音乐文化精髓的传承者、德国唯一被授予”爱乐“称号的交响管乐团、代表当今世界交响管乐的最高水平--德国曼海姆爱乐交响管乐团将于8月24日登上天津大剧院的舞台。德国曼海姆爱乐交响管乐团成立于1987年,其驻地为曼海姆莫扎特音乐厅。曼海姆爱乐交响管乐团作为德国乃至世界极负盛名的交响管乐团,代表着当今世界交响管乐的最高水平和发展方向。乐团以开放的心态对交响管乐配器及作品的进行了大量的创新,在世界各地举行过音乐会巡演,并于2003年被联邦政府破格提升为”爱乐乐团“。

  此次来津,乐团将由指挥米格尔·艾尔科里诺带领,共同献上门德尔松《庆典序曲》、《管乐序曲》以及斯特拉文斯基的《火鸟组曲》、拉赫玛尼诺夫的《g小调前奏曲》等曲目。米格尔·艾尔科里曾任慕尼黑爱乐乐团、慕尼黑交响乐团指挥,其指挥风格满含快乐热情和激情四溢的活力,而他对于音乐的理解,也全然符合着现代人的欣赏要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