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乐队的夏天》 乔杉街头快闪开唱直面质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8-13 14:33:00

  今夏乔杉以“超级乐迷”身份参加音乐圈,网友群嘲“不够格”。节目结束之际,多位网友偶遇乔杉带领新乐队在北京街头上演音乐快闪,乔杉似乎用新乐队实力正面面对网友质疑。快闪现场路透视频流出后,著名音乐评论人公开发声讨论乔杉唱功,乔杉将如何应对?

  2019年夏,一部网综黑马《乐队的夏天》杀进观众的视线。乔杉,人们心中自带喜感的男人,综艺中的超级乐迷,也因为节目火爆被拉进音乐讨论圈里。一时之间 “乔杉不配当超级乐迷”“乔杉不懂音乐”等节目观众的指责纷纷而来。节目后半部分,乔杉更是直接缺席录制。面对网友的各种猜疑和指责,乔杉从未正面回复。

  昨日,《乐队的夏天》Hot 5音乐派对演出再掀热潮,而久未发声的乔杉也被网友偶遇在北京街头带领新乐队进行快闪演出。在网友路透的演出视频中,没有赘余繁琐的演唱会设施,在北京菜市场,乔杉化身乐队主唱,联合乐队改编演绎经典歌曲《宝贝对不起》。改编后的曲子延续了原曲美好的氛围,怀旧情感直击人心。乔杉等人忘情的演出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围观群众反应热烈。

  早上菜市场激情开唱,晚上夜宵摊在线嗨歌。连开两场音乐快闪,乔杉此次明显是有备而来,要为自己的音乐实力正名。而针对此次乔杉的音乐快闪演出,业界却是议论纷纷,更有知名的音乐评论人公开发声质疑乔杉唱功,怀疑其音乐实力是否能够支撑现场演出······

  缺席节目录制,选择带领新乐队上演快闪真唱,乔杉此举无疑是为了自证音乐实力。而面对此次音乐评论人的质疑,乔杉不再回避,并表示将要带来新的音乐作品,让大家认识更有摇滚范的自己,那让我们拭目以待乔杉和他的新乐队将如何自证实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