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曝角色特辑 唐艺昕挑战“花式”威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9-08-16 15:50:12

  由香港金牌导演程小东执导,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即将于中秋档全国公映。该片由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出演。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田灵儿“花式威亚”特辑,唐艺昕饰演的田灵儿是小说中重要的女性角色之一,天资出众,灵动可爱是她独特的标签。在特辑中,唐艺昕各种“花式”吊威亚:高空、倒吊、快速降落,这让有轻微恐高症的唐唐在采访时回忆起来仍是有些害怕,但敬业的她每一个动作都反复琢磨,精益求精,争取给观众呈现出最好的“田灵儿”。

  电影《诛仙》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是中国80后心目中的“仙侠小说圣经”之一,小说中的角色人物,更是在读者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灵动娇俏的“师姐”田灵儿,不仅是张小凡的“白月光”,还是万千读者心中的“初恋”。而同样拥有“初恋脸”的唐艺昕,被导演与观众双重认证为田灵儿的最佳选择。在特辑中,唐艺昕在片场元气满满,随时待机的甜美笑容被大家冠上了“片场小太阳”的称号。

  在特辑中,空中摇摆的威亚给了原本就有些恐高的唐艺昕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唐艺昕也在采访中表示:“一会上一会下,感觉挺简单的,但自己上去之后是真难,不仅高而且快,有点害怕。”但导演一喊“开拍”,她马上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中,前一秒还咿呀乱叫,后一秒马上恢复镇定。每一次“起飞”都卯足了劲,每一个动作都反复琢磨,争取呈现出最符合人物状态的打斗动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